close


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

今日最佳寫照XD.....


今天本來應該很忙的,但是好多事情不能如計畫完成T^T。本來早上要去看一下2010台北國際電腦展,因為這次展覽有展出平板電腦,想去看看和IPad比較起來差別在哪裡,還有外觀設計得如何,以做為之後入手的參考。

 

沒想到...『6月5日開放一般民眾購票入場,票價為每張新台幣200元。謝絕18歲以下者入場。』,太Sad了!只好繼續龜在電腦前看別人照片了!心裡還有點猶豫,要不要去南港館賭賭看,有時候會看到有人在兜售廠商卷,後來還是作罷,要是沒有就多跑一趟了T^T...

 

中午,懷著「下雨也要吃美食」的心,跑去兩次都沒吃到的鮮太日食。沒想到這次還是撲空了!本來看見他有開門還很開心的跑進去,老闆跟我說,沒有食材了!囧...為什麼會這樣,我也只是一點半才來,所以第三次還是沒吃到...

 

哭哭.....嗚嗚嗚嗚

 

只好在路邊吃一下牛肉麵,還不怎好也很貴,讓我心情鬱悶啊!回學校的路上,依照計畫買些香帥芋泥捲邊邊給老婆吃一下,沒想到他們跟我說:「今天謀邊邊!」....

 

Orz...這時候心裡充滿無力感。

 

看來,我還是乖乖回實驗室做事,還是比較實在....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