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婆在網路找到這一家,

我們就馬上衝去吃吃看哩!



Daily_001.jpg

Daily_002.jpg

 

店名:《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

電話:(02)273-66088

網址:http://www.tophd.com/daily/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8弄1號→Google(請依照箭頭行駛)

 

雖然知道這家店的地址,還是有點難找,要從260巷進去街道284巷,然後才能找到。我們到的時候裡面人還蠻多的,預計要等20分鐘才有位置,所以我就在外面拍拍照片。

 

Daily_003.jpg

Daily_006.jpg

 

讓我覺得奇怪的是,裡面有兩桌沒有人坐,但是他們也沒說我們可以進去;等到有一桌離開之後,我們就進去坐那桌,登記在我們後面的人就剛剛的空桌?那剛剛為什麼我們不能先進去?真奇怪...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蛋包飯,是我在別的地方沒看過的,官網菜單。老婆點:海鮮總匯炸三鮮招牌咖哩蛋包飯;我則是:浦燒鰻魚蛋包飯,加點德國香腸和搭配C套餐。

 

Daily_007.jpg

生菜沙拉,C套餐,味道還可以。

目前在我心目中最好吃的是五堵有家日式料理的沙拉,真的有夠棒的,

銘川食堂 Google Map

還沒有吃過價位相當,味道卻更好的。

 

Daily_013.jpg 

海鮮總匯炸三鮮招牌咖哩蛋包飯先上菜囉!

 

Daily_012.jpg

炸物口感很棒,大鮮蚵一咬下去有濃濃的湯汁流出,充滿鮮甜的蚵仔味。

因為這時候已經沒有竹筴魚,幫我們換成炸鱈魚,口感綿密,吃得出新鮮的感覺。

炸明蝦就口感就沒有前兩樣好,不知道是自己吃了很多次新鮮明蝦,

還是說比較像冷凍的口感,味道沒那麼好吃。

 

 

Daily_014.jpg

接著是我的浦燒鰻魚蛋包飯,

浦燒鰻魚大大的一整條,有令我驚訝XD!因為我沒吃過這麼大隻的浦燒鰻魚。

味道感覺比一般的日式還重一點,把這份浦燒鰻魚吃完之後,

有點太膩的感覺,味道較重的食物吃到後面有比較膩。

 

 Daily_016.jpg

德國香腸,口感非常彈牙,一口咬下去有如漫畫般在嘴裡跳舞的感覺。

我喜歡不沾醬的德國帶骨香腸,這樣可以吃出原來的味道,我也比較喜歡這樣的味道。

 

雖然主打蛋包飯,但是卻沒有我老婆期待的那樣。

日本蛋包飯的蛋應該是濃稠狀的半生半熟,

不是已經呈現全熟的狀態。咖哩也有點少,吃到最後只剩下白飯的味道。

 

Daily_018.jpg

最後出來的是柳芒果汁和黑森林蛋糕。黑森林蛋糕不會太甜,上面的奶油似乎是新鮮牛奶現做的,有濃密的牛奶味,老婆不知道一口吃下去,整個人就囧了!上面的香蕉也很好吃,不過應該要說現在香蕉剛好是盛產期XD~

 

總價:700元

C/P值不會算太高,雖然主打日式蛋包飯專賣店。但是我覺得,蛋包飯卻沒有特別好吃,如果是為蛋包飯而來可能會有點失望。但是如果是為炸物而來,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