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婆和她馬吉去逛逛,但是我還有事,

只好今天再來囉!!


本來想說,會不會像資訊展那樣,在最後一天通常會有其它的優惠,但是詢問過幾家之後,發現和前幾天一樣,讓我有點Sad....

 

PhotoCap_022.jpg

一早,我把車子騎到松智路和信毅路的停車場。在烈陽高照的日子,先走到B館的入口,沒想到還要繞到大門口,瞬間氣力減一半XD...一到入口,發現:早上十點,現場就有好多人!

 

PhotoCap_001 (2).jpg

一進場就看到高高的EZtravel的牌子,他們這招挺棒的,在遠遠就看到想要的東西,要去日本、上海、倫敦、峇里島...通通都有!

 

PhotoCap_002 (2).jpg

在這裡面看到好多人熟悉的旅行社,有快建設完的義大世界,上次跨年有去過一次,不過那時候還沒有建設完備。現在應該都結束了吧~找個時間在過去看看,因為看起來規模大小在台灣是名列前茅的。可以參考:義大世界網站

 

PhotoCap_003.jpg

基隆市政府的攤位,沒想到他們可以把外木山拍這麼美啊!真令我驚豔,看樣子以後練習拍日出(應該是日出吧?!)也可以去那邊看看囉!國內的許多縣市也有過去展場,對那些去過的地方,令我感到一股熟悉的溫暖。

 

PhotoCap_003 (2).jpg

雖然說,金門攤位沒什麼人0.0...但我覺得它的設計很有趣,將金門兩字設計成像廟宇的大門,有馬背式的屋簷、對稱的美感...這樣融入傳統文化的設計,讓我感到最美哩!!

 

PhotoCap_004.jpg

台灣休閒農業館,我在這邊買了五張體驗卷。老婆昨天看過之後,跟我說可以去看看考慮一下;經過他門一番簡介之後,感覺還蠻不錯的,自由度很高,有一年的年限,可使用在全台灣的25間農場,展場價是499元。如果發現不想使用,一個月內退票收10%收續費,超過一個月收20%。預計五月中帶老媽和老婆一家人去農場玩玩。

 

PhotoCap_008.jpg

在門口旁邊有個大舞台,展覽期間都有活動。中午十二點,逛到正累剛好坐在這裡看抽獎,獎項還蠻豐富的,最高價值是機票。肖想肖想就好,我知道沒大獎的運氣,抽獎完我就先出去吃飯哩!其實很多家廠商,最好確定想去哪裡玩,再來比較每一家的價錢。我這次來先鎖定的是,暑假期間的峇里島、長灘島和吳哥窟(←單純我想去)。下午再來跟每一家商討看看。

 

PhotoCap.jpg

這次進出場用的蓋章和我之前來有點不一樣,感覺還蠻炫的。第一次離開,工作人員會蓋上肉眼看不到的圖章;下此進場用特殊光線(應該是螢光吧?)一照(左下),圖章就跑出來了!

 

PhotoCap_015.jpg

現場沒有說到人山人海那麼多,像漫畫展簡直是被人群帶著走,不過現場的工作人員,不管是展場的,還是旅行社的,服務都很棒。我大約逛到兩點半才離開,心裡對於暑假去玩也有個底了,這次逛展的收穫還不錯,接下來就等2010 ITF台北國際旅展(11/5~11/8)囉!。

 

 

By the way.....

 

PhotoCap_021.jpg

一館的B展場有個「台灣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外面看過去有一台一台的電子遊戲機,好吸引我!但是,要有廠商的名片才能進去T^T

 

PhotoCap_017.jpg

我只好在外二樓偷拍幾張...不知道有沒有違法0.0.....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