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約翰屈伏塔的動作片,

不過我覺它卻比不上007系列電影....

 

 

 

 

挑戰007系列,但我卻只能歸類它到普通動作片。

 

簡介

美國駐法大使館裡的基層情報幹員詹姆士瑞斯(強納森萊斯梅爾 飾),一心想闖出一番偉大的事業,成為他夢想已久、意氣風發的超級特務,但這個英雄夢卻遲遲無法實現,直到美方派遣FBI資深警探查理華斯(約翰屈伏塔 飾)前來巴黎掃蕩恐怖份子,李察立大功的機會終於來臨…

 

詹姆士的上司指派他協助華斯辦案,並允諾他只要順利完成任務,就能加入特勤組的行列,正經八百的詹姆士與不走正規辦案途徑的火爆華斯,成了巴黎街頭一對不可能的特務拍檔,但華斯愈來愈過火的囂張行徑,使詹姆士不禁懷疑這任務的背後,還有更險惡龐大的陰謀在秘密進行,此時想抽身的他卻已涉入太深。

 

雷文

其實,《諜戰巴黎》幾乎都沒有用到腦袋去思考,完全是走動作片取向。要跟007系列來抗衡,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它沒有007的高潮起伏。基層探員瑞斯,想要當的超級特務,又放不下未婚妻,是個想要魚與熊掌兼得的小夥子。在放竊聽器的那段似乎想搞的笑點,但是又很失敗的感覺。

 


一開始的愛戀,終究是一場夢~嘖嘖

 

接著,在和華斯執行任務的時候,卻一直「掛念」未婚妻,頻頻打手機,光是這點劇情上就很怪...有哪個特務在執行任務一直打手機的。劇情其實非常的鬆散,當瑞斯在電梯前遇到未婚妻時,其實就有在想她是不是臥底了。

 


比起前段的稚嫩,後面展現出特務該有的風範~

 

因為經過了《史密斯任務》和《不可能任務三》的洗禮,在諜片中,主角身邊的女人一定不平凡。只是沒想到,搞得這樣大的秘密,卻只是一個瘋狂信仰團體的自殺任務?不覺得直接搞台飛機撞去會場會輕鬆很多嗎?在前段瑞斯對未婚妻表現出的愛意,最後射死它後卻談笑風生,這反差為免也太大了!

 


雖然有預感華斯會開槍,但那一瞬間我還是嚇到了!

 

約翰屈伏塔有演出動作片的華麗。但是這部電影卻在劇情上太不嚴謹,導致有種看人表演功夫感覺而已。不過,在這部電影中,我喜歡在高速公路狂飆的感覺,尤其是那司機的表情,真是太經典啦XD~不管發生什麼事,他的表情幾乎都沒什麼變化...我也喜歡約翰屈伏塔這次的照行,和華斯的個性太符合了!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