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真實案例,

史無前例的外星接觸證據大銀幕首度曝光!驚

 

 

 

我在去年十一月的時候,其實沒有注意到這一部,看之前也沒有特地去查它資料,就抱著看一下的心態。這部片主要是描述,自60年代開始,美國阿拉斯加一處偏遠的小鎮—諾姆(Nome) ,每年都發生了多起無法解釋的人口失蹤案件,政府當局曾派遣無數FBI幹員進行調查,卻仍舊毫無斬獲,於是心理學家艾碧潔泰勒(蜜拉喬娃維琪飾)決定前往這個偏僻的地區,展開詳細的訪問與研究。艾碧潔錄下了若干病患的諮詢治療過程,卻沒想到她同時也不經意拍下外星人綁架實例的真實證據,這震驚全球的駭人內幕,即將為全人類帶來什麼樣的強烈衝擊?

 

它在一開始就提到,片中的人物名字、地點,為了保護當事人,都有一定程度的修改。預告片的手法也很商業,他們將一開始的心理學家艾碧潔泰勒打上馬賽克,讓人誤以為是真實錄影,那其實都是翻拍的,片中沒有一樣是真實影片直接剪接。所以抱持著想要看外星人真面目的,可能失望就很大了。也因為我沒有抱持很大的期待,所以失望也就少一些,這部片與其說驚悚片,到不如說到翻拍的紀錄片,裡面的人事物經過它「為保護當事人」,根本無從查證其真實性。

 

看完之後,我去Google,發現一篇網誌:「第四類接觸」攏係假?我對外星人是善是惡沒多大堅持,就像人有好人壞人一樣。我比較感興趣的是蘇美語文化,雖然它們都以圖案來表示,不像現在有成熟的文字記載;但是,如果像漂流少年一樣的情節,而導致一個文化的殲滅。殘存的人們卻只能用圖案來記載,讓後代有機會了解到曾經高科技的存在,這也不是不可能的。還有,百慕達三角洲、亞特蘭提斯城...等等,很多不可思議的未解之謎。

 

而和蘇美文化不同的馬雅文化,也是提到地球有五個紀元,其中最近很夯的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也是馬雅的預言。他們曆法異常地精準,預言才會引起這麼多人的「炒作」。在維基百科的馬雅文化中提到相關紀元的東西,網路上也有很多相關資料,大同小異。在片中是認為,外星人說的話是蘇美話,所以他們可能是蘇美人移居到外星球又回來找我們。

 

這部片不能說很糟,只是有被預告片或廣告給扼殺了!畢竟廣告成分太過於誇大。

至於他們是好是壞,呵呵,如果把自己拿到《第九禁區》,究竟是人類壞,還是外星人邪惡呢?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