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是我最忙碌的一天,

從早上的八點上課到晚上的家教完九點。

分別是八點到十點的電子學,

十點至十二點的普通生物學,一點至三點的量子力學,

加上,四點至六點的科學教育測驗與評量,

最後是七點至九點的家教.....

而且最近有要家教到十點的傾向,

每個星期二就想趕攤一樣,還有移動時間一小時,哈哈!

雖然這學期變忙碌了,課程加上家教,尤其是那煩人的教案,

不過就像江老說的,忙碌之後的成就感,真是無法言語形容的,

這部分有點保留啦!因為,感覺寫教案非常的沒有用,卻要用很多時間去完成它,

浪費時間到爆(/‵′)/~ ╧╧。如果這些時間讓我來看書,不知道可以看多少書哩!!

其餘的課程就感覺不錯,像上學期的電子學和量力,我就學到很多東西,

真是讓我充滿成就感呢!<( ̄︶ ̄)>

這學期也身兼三份家教,作很多事都需要用到錢,所以賺錢是不可或缺的。

星期二雖然忙碌,一整天下來就很好入眠,剛好隔天早起練球,

我真是設想得太完美哩XD~基本上也都有達到唷~

不過呢,四月份要到附中去試教,助教居然把我的課排在星期三上午,真是氣死我了!

這一次是最後的大物盃了!想要練得更強才行,缺少了那五次的練球,

五月十七.十八就要比賽,真希望我到那時候已經達到隊長的要求,

要不然我會嘔死到不行吧~加油~不要讓我最後的比賽留下遺憾...

課業、練球...目前就只有這兩個目標囉!加油~加油~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