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不是涵舲的生日,是在02/23星期日,

因為大家都要回家去,所以就幫她提早慶生囉!!

本來是很猶豫要不要去的,不只是今天還有家教,

江老和品佐也打算不去的,也許我太沒有自主性了,

但是,就是不想給韋廷面子XDD~~~

後來還是去了,畢竟他說有二十多人,看成大學最後一次聚聚也好,

其實後面才是重點,我很喜歡大家聚一聚,

加上之前大家都在準備考試,都不能好好的好好聊聊,

所以我才決定要去的,當然還有江老和品佐後來也有要去。



因為我們是後來決定要去的,沒有了我們的位置,

不過在美式餐廳坐在吧台也是不錯的感覺,

我門三人就做在吧台聊天,雖然平常在寢室就常常聊,

不過還是有著聊不完的話題,甚至於偶爾靜靜的也不錯。

我們聊的事情很多,從政治到個人,有時候調侃一下彼此,

雖然他們倆的嘴巴都很賤,我也知道他們只是好玩,

沒什麼惡意╮(﹀_﹀")╭

比起他們,韋廷就太自私了點,也比他們白木了點,

白木和嘴巴賤是不一樣的,白木就是乖開玩笑之時,

他也在開玩笑,不會看情況做事的人,有點我行我素。

雖然之前跟他很好很好,不過現在卻漸行漸遠,

不至於到陌生的地步,卻和以前差很多,也不太會和他自己的事了,

因為他比較注重他的事(這樣說大家應該都很知道吧...)

我.江老.品佐坐在吧台聊,應該說他們兩個聊天,我偶爾插一下話。

今天,聽著他們兩個聊天,聽著另一桌的聊天,我.只有一人

這種感覺,真很不錯。好久好久沒有一個人,完全的一個人了....

似乎忘記那種感覺,那種很棒的感覺。

再次回到身上,感覺,好妙。

靜靜地喝著ZERO,忽然想起雅雯的話

-ZERO有很多化學藥劑-

呵~我喜歡的東西,似乎都很毒...

偶而一個人的感覺,真好。



當然我不會忘記今天的主題,三個人聊天之後,

餐點也陸陸續續送上桌。

品佐因為要和他女友一起先回台南家,要先離開。

不過離開時,發現店裡桌上有一隻擺設的玩偶熊,

他開開玩笑地說,把它當禮物,

卻讓我和江老叫他真的去送,XDDD~

涵舲一開始收到時,當然是很開心的說謝謝(太邪惡了..)

後來品佐跟他說那是店裡的擺設,

全桌笑到翻了~( ̄▽ ̄)~(_△_)~( ̄▽ ̄)~(_△_)~( ̄▽ ̄)~

她當然也是一臉囧樣,不過她也很釋懷,大家笑的開心就好。

品佐離開之後,我和江老就湊進去坐,

吃完最重要的當然是切蛋糕,不過我已經吃很飽了〒△〒

所以蛋糕就只吃一口,重要的是壽星XDD~

接著,大家話家常,閒聊這四年,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大夥已經同班了三年半,接下來就為自己的夢想繼續前進,

有些人繼續讀書,有些人實習;有些人就業,有些人要去當兵,

不管怎樣走,只是希望大家幾年過後又可以聚一聚,

散的只有人,不散的感情;

不管幾年過後,大夥還是真真實實的好夥伴。

我也很高興今天一起慶生,

接下來要真的找時間聚餐,應該只剩下謝師宴了。

時間過的很快,感覺聊一下天就已經十點了,

要離開之前,我們來個大合照...

不過,囧事就這樣發生了,拍照時我不小心壓到桌子的邊緣,

桌子嘛...就翻了...(我不是來翻桌的..〒△〒..)

而且,兩張桌子居然就這樣壞了( ̄口 ̄|||)a..這真是太神奇了,Jack...

桌子雖然壞了,合照還是要照,

所以我們一起拍完照之後,我就去負荊請罪。

幫忙擦擦桌子和椅子,還有修理桌子...這真是太囧了...

大夥還在旁邊調侃我,真是太沒有同學愛了>.<~

弄好之後,等到她們確認沒問題,

我們才離開....還是要說一句,這真是太囧了..

雖然已經唱過生日快樂歌了,不過在這裡,

還是要跟涵舲說,祝妳生日快樂,祝妳找到幸福,也永遠幸福^^...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