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記者很盡心盡力,為我們拍攝到真實畫面,忠實呈現,我們感謝他們,

不過卻有些記者,罔顧人權,卻用一堆權力為自己推託。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李亞鵬打記者事件。

我對於李亞鵬的印象,一直停在他演射鵰英雄傳的時候,呵呵~



對於記者的印象,一直都很不好,尤其是台灣的記者。發生一些悲慘的事件時,有些腦殘的(原諒我使用這個形容詞)記者,居然一直追問罹難者家屬的心情如何?他X的,如果你家發生這種事,你心情會如何?難道就不能設身處地為他們想一下嗎?而一直去打擾他們,不只一次,而是很多記者一再一再的,就好像一直掀起別人痛苦的傷痕,難道不知道這樣會很痛很痛嗎?



今天,李亞鵬是為他女兒,他女兒並沒有錯!難道出生在他們家就必須讓記者這樣的騷擾嗎?更何況,記者們憑什麼去騷擾他們?只是為自己的職業著想,想想看怎寫出有內容一點的東西吧,現在很多的記者肚子連一點墨水都沒有,根據一點點小道消息,只會胡亂意測地報導。謠言止於智者,就是有你們這些亂散播謠言的人,社會才會越來越亂。



以體育新聞來說,國內記者也沒有幾個行的。看過很多報導或者報章雜誌,居然是抄襲PTT上的鄉民所寫出來的,幾乎一字不漏的抄襲。啥款,領別人的薪水,內容居然是用抄的,有沒有工作道德呢。難道,讀那麼多書所培養出來的記者卻是那樣的德性。



記者,有好有壞,我只是看不慣那些作威作福的記者,仗著手裡拿著筆桿子,要怎樣寫、要怎樣說,甚至要怎樣拍,都隨自己,斷章取義,致人於死地,殺人於無形,比槍桿子還狠。多替別人著想吧!想想看身為記者,該做得是什麼?而不是只為了新聞而新聞。



唉...看到這樣卻只能在這裡耍耍嘴皮子,卻不能真正去做些什麼...唉....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