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侄子今天滿月哩XD!!!

上星期六幫老哥去送彌月禮盒...擦汗



因為有一些親戚這在北部,所以這份工作就交給我來處理哩!這彌月禮盒是在基隆訂購的(老婆爸爸推薦的)。

 

本來有去一之鄉看看,沒想到,他們沒有大量的話,就貴很多。這一家是基隆的「世紀」,在基隆有三家分店,其他地區就沒有了。當初訂購的時候,店員跟我說什麼時間拿都可以,挖哩!!服務有沒有這麼好阿....還是現在人小孩生太少了...

 

DSCF5651.JPG
星期六早上拿到的時候還是熱熱的,因為它是當天做的,非常新鮮唷!!!
我自己也訂了一盒....XD

 

DSCF5654.JPG
這是禮盒封面右上角的打油詩,我很喜歡XDD

 

DSCF5658.jpg
這一款是世紀最高級的,有紅蛋、雞腿、一斤油飯和蜂蜜蛋糕。

 

DSCF5659.JPG

 

DSCF5661.JPG

 

DSCF5660.jpg
雞腿滷得非常入味,而且肉質鮮嫩。油飯有淡淡的酒香味,很好吃。

 

DSCF5663.JPG
蜂蜜蛋糕我還沒吃XD~

 

DSCF5665.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問問看,不過還是到現場看看會比較好。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