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吃到香帥蛋糕的芋泥捲...

嗯嗯嗯....太感動了058_遠目.gif



前幾天,當我正想到該去買芋泥捲了!因為老婆說她很想吃說很多次哩XD!當我在這樣想的時候,老婆也剛好敲我說,這禮拜幫她買芋泥捲回去,這算心有靈犀嗎?

 

今天早上帶完實驗課,大約十一點過去。嗯嗯...居然已經賣完啦!這未免也太快了吧!當我悻悻然的要離開的時候,腦袋突然一噹!記得以前來買的時候,好像一天會到貨兩次,就在進去問問看下午會幾點到貨。果然,下午三點還有一批XD~

 

為了避免買不到的「囧」境,下午就兩點半去買,幸好這時候也沒下雨哩!這個時間點剛好在進貨,幸好還有芋泥捲邊可以買。

 

其實,如果沒有要送人的話,我覺邊邊比較好吃,因為邊邊的芋泥餡比較多,只是醜了一點。香帥蛋糕芋泥捲好吃在綿密的餡料,搭上蓬鬆的蛋糕,吃完真的有齒縫留香的感覺。

 

香帥蛋糕的芋泥捲在團購物品中是數一數二的,現在要訂的話,可能要等好一段時間。因為我過去買的時候有看到牆上的月曆,已經訂到二月中了,果名不虛傳阿~幸好住在附近可以買到好吃的邊邊。

 

能吃到芋泥捲,真的太幸福拉XD....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