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6_幸福御守.gif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2010/01/02

回到屏東的慣例,總是會去佛寺走走。佛寺的師父總是對我們很好,也因為有佛寺開導的關係,老媽才不至於那樣沉悶悶的。不過老爸現在都沒在去佛寺了!不管怎樣,生病了就應該有體力去對抗病魔,如果不出去走走,怎會有體力呢?應該要好好勸勸老爸,該去佛寺多走動才行。

 

在佛寺吃完午餐,和小貓「番薯」玩得不亦樂乎XD,牠真的太可愛啦!不過還蠻好吃懶做的,變得好胖好胖,而且最近在發情期>///<。離開佛寺之後,我們到義大世界逛逛。人真的多到不行啊!從觀音山那邊小塞車之後,快到天悅飯店就塞到不行。再怎說也都還沒蓋好,怎會有那麼多人呢?

 

聽老哥說,義大是在「造鎮」,裡面有別墅,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嘖嘖,再加上天悅飯店、皇冠假日飯店,有沒有那麼大的市場啊?真是好期待~我們沒有開進去裡面,只有在外面逛逛;老爸體力不好,也不想進去人擠人的。與其說現在的樣子,我比較想看,之後蓋好到底會長怎樣?

 

稍微逛逛之後,我們就到老哥家附近吃晚餐,南部的素食真的比較便宜,北部素食貴多哩T^T!晚上的行程就是逛逛老哥的家裡和夜市。先到老哥家裡等他們回來,順便參觀一下,也想想我之後要住的房子該怎樣設計XD!把自己想住的樣子慢慢在腦海裡規畫出來,隨著時間修修改改,到時候的樣子一定會很棒的。

 

左等右等...終於盼到老哥他們回來啦!其實我和老婆最期待就是夜市,老哥要帶我們去瑞豐夜市。說實在的,我沒聽過XD!對於高雄,我比較熟悉的只有六合夜市而已。開了一段路之後,看到之後簡直傻眼了,人山人海....滿滿的都是人。在裡面行走簡直是被人潮帶著走。

 

雖然人很多,我們還是吃了不少東西,有月亮蝦餅(聽說這不是泰國菜)、小肥羊新疆烤羊肉串、印度拉茶(這好喝)、椒麻雞(好久沒吃了)、藍帶豬排、煎鳥蛋,還打彈珠台贏了五罐飲料XD。老哥還特地買了口罩送我,改天我也得送他一點東西才行啊!逛完之後,真的好累哩...載著老爸老媽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躺到床上一下就睡著哩...

 

心裡想著...今天真是豐收(肚子)又幸福的一天!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