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假日來到最後一天,

明天又開工哩!哭哭


也沒什麼好Ending的啦!老爸一早就幫我去買里港文富的伴手禮,充滿南部口味的餛飩和豬腳,和萬巒豬腳有得一拼阿!中午特地去屏東廣東路的素心齋吃,他們的素食餐點也是便宜又好吃的那種,尤其是藥膳湯,我每次去必點的。

 

這次回家,感覺老爸都不怎出去走動,所以特地跟他說,過年一起去清境農場走走。計畫著三天兩夜的行程,老爸和老婆都有去過了,就剩下我沒有去過,所以我想去那裏走走,也讓老爸不要整天待在家裡。

 

我也計畫著,這一個月想入手DSLR,這樣就可以幫老爸拍多一點照片。而且,感覺有許多美麗的事物,就這樣從手指間流失了,如果能夠用照片、用文字記錄下來,一定更可以回想著當時的感動,這讓我更想買DSLR。

 

踏上回台北的路,我不是徐自摩,我不能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在我不能夠旁在老爸身邊的時候,希望他還是可以多出去走走。

 

再見啦!屏東,一個月後我會再回來的XD....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