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第一天,084_樂奔.gif

各位夥伴們,有什麼新希望呢?


2010/01/01

新的一年應該好好的計劃一下,第一個心願是能夠實現早睡早起!研究所的這一年,睡覺越來越不規律,除了隔天有帶實驗課之外,其實時間幾乎都晚睡晚起。即使有個Schedule,晚上稍微地弄一下事情卻已經是兩三點,這樣真的還蠻糟糕的。

 

早上一樣睡到十一點被老嗎叫醒,在家裡似乎沒辦法改掉這個壞習慣,慵懶習慣了。老哥下午一點半要工作,於是趁早去大津瀑布附近的嵐筑園一起吃午餐。最近發現,從我離開屏東到現在,屏東增加很多家庭院式的餐廳,屏東市的自然風、里港的薰之園,還有現在大津的嵐筑園。

 

嵐筑園的這一餐,是這幾天吃過最貴的,六個人居然吃了一千七。這也許在台北還蠻常見,一個人平均下來快接近三百,但是現在是在屏東,真是充滿觀光勝地的一餐。嵐筑園裡的餐點完全是素食的,我點了XO醬煲烏龍麵,只是純純的特製XO醬淋上烏龍麵(居然要兩百五十元T^T),簡簡單單的口味,但是特製的XO醬卻很爽口不油膩,非常好吃,也許是XO醬太費工了,所以才會有那種價錢吧!

 

我們還點素食的蚵仔酥,那口感真的超像新鮮蚵仔,雖然自己很討厭化學口味的素食肉類,但是這素食蚵仔酥卻牢牢抓住我的胃。吃完午餐老哥和大嫂先離開,和老爸老媽繼續待在嵐筑園裡閒聊,聊著老爸的病情,聊著他的心願,聊著我們的近況。

 

接著我們開車經過了三地門,爸媽依然記得老婆喜歡吃芒果青,特地來這裡買了三罐芒果青讓我們帶回台北。爸媽對我這個老婆,真的非常地疼惜,比我這個兒子還喜歡,心裡不會很吃醋,反而感到非常歡欣。因為有許多該孝順的事情,都是老婆在旁提醒我的,甚至直接幫我做,讓爸媽高興到不行,所以,我爸媽疼惜她也是應該的XD。

 

晚上,我和老婆出門,去屏東夜市吃土魠魚羹。邊吃邊談著第一次帶她來的情形XD!!當初真是個幼稚的小鬼而已,雖然現在還是保有童真...吃玩也稍微逛逛,不過夜市裡小小的道路機車卻到處鑽,真是有夠恐怖的!不過還是把屏東夜市逛完才回家。今天也是滿足的一天,陪著老爸東跑跑西跑跑的XD~

 

屏東,對我來說是個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雖然生在屏東,但是求學階段卻常常往外地跑,

現在反回來熟悉屏東,有個說不出的情感....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