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的身體越來越不好,071_嘆息.gif

所以這次連續假日好好陪他一下。



2009/12/31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和過去的幾年不一樣-我回到屏東跨年,陪在身邊的是老爸、老媽、老哥、大嫂和老婆。雖然平時和老哥連絡不多,不過他對我這個小弟很好,坐九點的高鐵,到左營已經是十點三十六分。

 

老哥特地請了一月一號的半天假,來載我回屏東。看到大嫂大大的肚子,我那個姪子是個男生,真希望他也是個水瓶座,我一項以水瓶為榮的,可惜預產期是二月二十日,不知道他會不會提早來報到。

 

回到家裡,先和老爸來個大大的擁抱,遙想過去,我和老爸多久沒有好好抱一抱了!和老爸好好聊聊天,一起度過第一次這樣的跨年。看著101的煙火,心裡想著:「他奶奶的,事不過三,我不會再讓你騙第三次了!」。看到義大摩天輪的煙火,南部的煙火一點也不輸北部,下次可以好好去別的地方跨年一下,可以在很多地方留下跨年的影子。

 

看到義大,真的讓我感到訝異,因為我的印象還是留在義守大學只是個大學的階段,如何把大學當成一個企業的經營,就好好期待一下義大吧!老爸這時候也說後天要一起去義大飯店看看,我也想看看,目前這個義大集團,已經走到怎樣的地步了。

 

2009的最後一天,累累地過去了!

但是,「看到老爸」的心卻是滿滿的,

希望我回來陪他的三天,可以讓他快快樂樂地....

2010的第一天,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希望我老爸也能,在這新的一年,快快樂樂地....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