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好棒的天氣,

老婆又剛好完成參加金筆獎的作品...


今天天氣真是難得的好,暖暖陽照著又不會太熱,微微風吹著又不會太冷!真是出遊的大好日子啊!不翹課出去玩真太對不起自己哩...不、不是這樣的,我慎重地告訴自己說:「這是為了犒賞老婆XD!慰勞她這幾個辛苦的禮拜!」,於是我們倆就去晃晃。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去哪晃好,台北能走走的就好像那幾個地方,想要在四點半趕回來上相對論的話,就只好載她去淡水走走。距離上一次我們一起去淡水,應該也快一年哩,我上一次來是和室友一起來吃阿給,那也是第一次吃到阿給= =a...


今天老街還蠻不少人的,雖然靠近海那邊很多店家都沒開。不過,在這樣的天氣,到處走走真的很不錯。沒有太多人的喧鬧,沒有太多人煩悶;伴在身邊的是深愛佳人,伴在身旁的是暖陽微風。在這樣緊張的日子裡,偷個閒,放鬆一下身心,讓我對接下來的工作充滿幹勁。


我們只買了沒喝過的洪媽酸梅湯(應該是...),味道深厚回甘,感覺不錯^^...買東西是其次,逛逛街放鬆心情才是重點。希望老婆能夠順利考好教檢和教甄,我也能夠學好這學期的內容、做好實驗以及考過Qualify,甘巴爹!!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