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

忙碌的一天。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課表上雖然只有兩堂量力課,但實際上卻是充實的一天。早上八點就起床,因為要拿改完的報告,給上學期實驗課的小朋友們。這次算真正的最後一次看到他們,相處半年,雖然自己沒有很用心在課堂上,但我卻很用心和他們交朋友。台灣的小孩真的很可憐,總是為分數戰戰競競,卻很少真的為學習、知識而真正快樂;也許自己無法交給他們很高深的知識,但希望他們可以在普物實驗上是快樂的。最後一次見面,他們給我很熱烈的掌聲,讓我很感動,謝謝你們^^!!

 

一班的結束就是另一班的開始!這學期的實驗課是生化科技系,忙完準備工作後,換我戰戰兢兢地迎接他們XD...兩點剛過,就開始陸陸續續有人進來實驗室,也趁這個時候和他們多了解一點,幸好自己很快就進入狀況。今天的工作只有確定加簽和分組,很多上課規定和上學期一樣,自己也做了一些調整,讓他們習慣的規定不變。早早下課,我也利用時間練習一下IRS系統,真的還蠻好用的,只怕到時候出槌~囧

 

忙唷!帶完實驗課趕到R833,這是高涌泉教授開的相對論,還蠻怕自己聽不懂的,不過又有濃濃的興趣XD,於是就選擇旁聽囉!而且,正規來說實驗課要帶到五點二十;這樣一來,相對論早就上完一節課了,如果真正修課被當的機率還蠻高的。高教授上課雖然有點卡卡的,有時候會在想要怎樣講出他想到的,內容真的巨細靡遺,真的有慢慢在帶領我們進入相對論的世界中。

 

上完課,跑去參加桌球社,還叫韋廷陪我去XD。桌球社的社員都還蠻熱心的,尤其是社長會跑來跟我「喇哩」,還有專屬的教練教導,這應該算正式開始打桌球吧!以前真的太喇賽了,根本就沒有好好的練習。和教練正手拍互抽,自己一整個錯誤,站姿錯誤、握拍錯誤...。不敢說一次就改,不過之後和社員對抽還真有Feel呢!打球真是爽快!正考慮星期四例會要不要去,有點怕花太多時間在上面,不過又希望可以電死Rok,嘿嘿~還蠻期待下星期一的迎新活動。不過,相對論上太久了,讓我沒吃晚餐就去打球,肚子一整個餓到不行。

 

今天雖然很累,早上九點出門,晚上十點才回到房間,不過比上學期充實多了~是該好好加油囉!

PS:現在已經快兩點半了....好累,各位晚安....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