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奔西跑好幾天,

2009 Mark's Schedule 終於入手!!


哈哈,終於買到拉!!因為十月一開始太忙哩,沒想到Logan77那麼早就開團了。誠品今年沒有進Mark's 小時制的手帳,加上又沒有跟到團,一開始真的讓我無所適從0.0!!難道還要讓我等一年嗎Orz...


幸好,在Logan77網誌中看到PLAZA有賣。昨天看到這個消息,今天就衝過去買哩!!而且,還是紐約紐約店的最後一本呢!!真是太高興哩XD..今年買的是黑色款Appointment Planner A6變形型,Logan77去年買的樣式,去年看到就很喜歡,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樣式參見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marks/9dr-av05-bk.html


去年買的款式好像沒有了??因為那時候太晚看到佐佐木香所寫的「活用筆記本設定工作目標」,加上後來有看到Logan77的網誌,才衝去誠品買,那時候找了好久好久才在信義誠品找到Appointment Planner樣式,外觀也不是很喜歡,就當作是練習使用手帳吧。一開始很不習慣,因為自己很堅持美感,所以我試了很多種方式記事,後來才慢慢習慣,習慣後真的很方便,尤其是我這種很健忘的人。


用過一年之後,我也比較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樣式。去年買到的是毛茸茸表面,過沒多久就髒了,加上綁帶式白色的,看起來更是...還有一個壞處就是,因為常常翻開來看,角角的地方就變成翹翹的。不知道這次買的這款會不會有其他問題,不過它的黑色皮革表面(應該是吧XD),不僅看起來舒服,摸起來也很順手^^...


聽PLAZA的櫃台說,好像其他門市還有,大家趕快去買吧XD...

Mark's 好像很多好東西耶...但是台灣都沒進貨...T^T...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