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痞客更新那幾天有網誌要打的,

後來,因為網誌不能更新,就這樣擱著了...


更新完第一次看到,心裡只有「囧」,後台很難上手,感覺很不人性化。再者,我的版面也變個怪怪的,到後台來更改「誰來我家」、「碎碎念聯播」....等等,儲存完居然沒用?!直到今天看到樂樂的那篇網誌,我才知道不能按儲存。


目前我還發現幾個問題:

1.編輯文章沒有自動存成草稿的功能??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剛剛打了幾篇都沒有自動儲存,不小心把它全關了...囧

2.Subscription部分設定篇數無用??
在後台的設定是五篇,但是前台還是一大串,讓我看了「奇摩子」不是很蘇胡。

3.Subscription的文章不是最新文章??
點進去各個朋友的網誌,發現已經有好多新文章了,但是它還是顯示舊的Orz....
4.出現未分類文章??
以前未分類文章只有裡面有文章才會出現,現在怎無緣無故就跑出來透風....很難看T^T

5.文章預覽不見了??
我很注重文章的排版,預覽不見讓我得改來改去,真的很麻煩><~

6.回覆迴響的斷行問題??
自己斷行好的回覆,登出後再看就變成「一條文」了,斷行通通不見....〒▽〒

7.人氣顯示錯亂??
網誌人氣沒有隔天歸零,而且重整就加一...( ̄口 ̄)!!


迴響的樣子也很無言,我超級喜歡痞客的回響樣式,也不用為了填那四個數字又轉到後台,一整個超級不方便。目前比剛更新完的樣子,有好了一點點。不過,我還是想要以前的樣子,不知道跟痞客說會不會有用,....


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痞客的,不管自由度還是服務,我覺得比無名好。我不希望痞客因此出了什麼事,不管事大家還是痞客的工作人員,都是希望它越來越好吧!既然,都是同樣的希冀,那就一起努力,為它們找出BUG,給他們意見,一起讓痞客更好吧!不要再讓怨恨充滿心中了><.....


雖然,不想看到痞客狐的頭殼一直壞掉...不過還是要跟工作人員說,您們辛苦了<(_ _)>....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