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XD~

要開始進入忙碌的生活囉!!!


開學漸漸近了,生活也開始忙碌起來。這幾天作了好多事,首先,去看牙醫,以前有半年看一次牙醫的習慣,結果在大三下學期到現在的一年半卻忘記了。所以,特地去檢查,偷懶的結果就是三顆小蛀牙和一顆智齒拔牙(很久就確定的),不過這次去並不是預約的,醫生就先幫我洗牙。挖勒!洗完真的超乾淨的!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真的要半年就看一次牙醫,不然牙疼就有得受了。



再來就是應徵助教的事。昨天才看到學校要應徵助教,每個月有九千(當然我不是看上錢啦)。過去詢問後發現還滿趕的,因為要把上下學期的十六個實驗作完,再接受面試。看過實驗手冊後,台大的實驗真得比我們的難,儀器和講義也比較好,好的學校真的有它好的地方。作實驗還不是隨時都可以,因為儀器必須拿出來,所以星期三是下學期的實驗,星期四是上學期的實驗,星期五則是上下學期都有。昨天就在實驗室待了快八小時,作了四個實驗(超累),回到房間處理數據還發現有一組不能用,真是打擊我><。


今天也要好好加油!衝~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