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襄盛舉看奧運,

中華健兒勇奪金...



繼昨天之後,今天還是高低起伏的一天。今天的賽程有:

棒球:中華 V.S. 荷蘭

陳偉殷今日投球內容

一上 二上 三上 四上 五上 六上 七上

三振 左安
三振 內滾 中飛 內滾 內滾
內滾 雙殺 三振 三振 三振 內滾 外飛
三振 內滾 內安 三振 二安 內滾 外飛
內滾    內飛


7IP  3H  7K  0BB  投球數88

最後比數 中華 V.S. 荷蘭 五比零大勝(精彩演出!!)


昨天晚上,在睡覺前亂逛PTT,無意中發現了一篇文章,是有關張泰山藥檢沒過的問題。讓我想到,我和現代舞大師的對話....

大師:A~張泰山會不會跟中職的熱身賽表現不好不能上場?

我:不會啦!紅中應該會派他上場吧!

大師:說不定你帶賽他不能上場!(我壘球背號是張泰山一樣的)

我:謀架尼賽的啦!

沒想到晚上就看到藥檢事件了!但是在八卦板看到的,所以我想說會不會是別人亂說的。今天早上起來,驚!真的有這回事,哇靠勒!我沒這麼帶賽吧!帶著有點憂心的感覺去看比賽,還好沒有因為這件事影響到中華隊的士氣,看了陳偉殷一直給對方三振,大快人心。中華隊把荷蘭隊給了一顆蛋,吃荷包蛋,果然荷抱蛋,真是太爽快了!雖然鋒砲今天沒發揮,蓄力越久,威力越強,明天中日大戰一展鋒威吧!


激情的高點過後,沒想到來到了低點。男子射箭全止步於十六強,我只有看到郭振維的比賽,雖然一開始是十分箭,但之後就處於落後的局面,這時真的發揮了中華健兒的纏鬥,最後兩箭,連續射出十分箭,不過難挽頹勢,以一分之差飲恨。再者,想要看盧彥勳的比賽居然沒轉播,看著只有比數的文字轉播,整個心情提心吊膽的。而且,不只有男子單打這樣,連女子雙打也是文字,以前奧運就這樣嗎?我怎感覺這次大陸的轉播都怪怪的,有些精彩賽是不是台灣沒轉播,是完全沒有轉播。


看著詹莊的文字轉播,心情隨著高低起伏。眼睛注視著十五秒倒數,到最後一秒趕快瞄回比數,跳的數字是對方的就超級想砸東西的,跳得是中華隊的數字就爽到不行。第一盤,看到七比五的時候,感覺有點失望,希望在第二盤趕快板回一成。沒想到,第二盤以一比六拿下,就要決戰第三盤。一開始還落後三分,四比一,沒想到快馬加鞭,迎頭趕上,以四比二,四比三,四比四,四比五趕上對方,沒想到,義大利立刻反擊為五比五,拉鋸戰,六比五,六比六,最後被對方連得兩盤,以八比六落敗。嗚嗚~最後纏鬥失敗。


還是要為中華隊加油!~中日大戰加油!~為了明天晚上的比賽,我都調開家教了...加油!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