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年都有辦同學會,

不過我只有參加過大一和今年暑假....



昨天跑去夢時代開同學會,騎著我的小EZ從九如出發,沿著台三線道竄入機場旁的小道,直達高屏大橋。下高屏橋後,由鳳屏路到中山東路、中山路,左轉五甲路,再右轉中山路四段,最後左轉時代大道,就到哩。短短的兩行字,我騎了一個鐘頭,輕輕的小EZ,感覺它在跟我哀嚎說「快解體了!」(囧)。


把車停到地下室後,發現超恐怖的事....


往一樓入口的右邊....


這張則是左邊...


滿坑滿谷的機車,沒想到高雄機車那麼多。反而在台北沒有看到這麼多機車,其實在台北市,搭捷運的人很多,加上不好停車或者要錢,所以很多人沒騎車!但是,騎車的人還是很多(哈)。看到這樣的景象,有點被嚇到,回到南部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機車。就在這時候,很不幸地....相機沒電了!前天晚上忘了檢查><....所以之後就沒照片了。


同學會是在三樓的FRiDAYS,這次來的不多人。在高三畢業後有很多人重考,現在剛升大四要準備考研究所,還待在學校宿舍裡奮鬥。最重要的是,有再看到導師,不過老師他已經把我們忘得差不多了XD,也難怪啦!我們只有一個高中導師,他卻有好幾百個高中學生,不過老師看起來都沒什麼變,看來他從以前提倡的養身之道真有效果啊!連點的飲料都點白開水呢!


看到他們就想起我的高中生活,只有一個字,「宅」。高中生活幾乎全被OLG所籠罩,要問我有什麼回憶嗎?還真的都模模糊糊的,因為說打籃球,我不行;說打壘球,我也不行(那時候),只有打電動可以稍微拿得出檯面。不過能看到以前的同學,就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大家也很快就聊開了。大學真的只是一個過程,就算讀排名較後的學校,好好拼還是考上好的研究所,等研究所畢業,有人會問你大學讀哪嗎?我們班是那屆整體平均最差的,但是在這次的同學會發現,大家好好拼都上了很好的研究所,只要肯努力,沒有太晚的時候。邊吃邊聊,沒想到一下子就到十點了。


我們一團人又衝到高中學校,回顧一下高中生活。在門口跟警衛說,我們是校友,他馬上就放行(越來越鬆了....)!看著籃球場,講到以前的囧事:高中時候,學校會開放地方讓學生晚上讀書,我們常常拿書包先去占位子,就跑去吃晚餐。吃完飯,回來睡一下......睡醒後,就跑去打籃球^^||,打完回去拿書包回家。哈哈,三天有兩天就幹這種事,書包根本是放安心的。基本上校園沒什麼變,整修了小地方,多了幾部電梯和冷氣。在校園裡還遇到新教官(來四年),我們認識的教官不是退休就是調走了,幾乎沒什麼認識。教官跟我們說:「你們也幫幫忙,七月半還晚上來學校巡禮勒!想嚇死人喔!」,教官,我們不是有意嚇你的= =....


就這樣,我們閒逛閒聊加上閒閒沒事做到十一點,學校已經要關,我也一定要回去了,因為騎回家要一段時間。我們就打過招呼後各自回家了!因為已經十一點了,路上沒什麼車,不小心就越騎越快,大約四十分鐘就到家了。這也要多虧志捷,他跟我說,從學校騎到高屏大橋,只要一直沿著九如路(台一省道),就可以到了!下高屏大橋後,經過一條超恐怖的路,沒什麼路燈,也沒什麼車,現在還在七月半,騎起來特別陰森(〒▽〒)。


這次同學會後,其實也不知道什麼時間才可以再聚聚了,每一年可以來的人越來越少......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