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的重點節目─惜別晚會,

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晚......



時間來到了惜別晚會,在場佈的時間,因為達叔必須待在小隊上,我們用大概式的進行一次排演。等到開場舞,我們再次進行了「大概式」的排演XD,時間真的不夠了o(><;)o o!我們就上場啦= =+...話說,麥克風一直是很大問題,我們不是專業演員,所以不是很會使用它。不用的話,有些人會聽不到聲音;使用方法錯誤的話,又會造成連音(聲音糊在一起)。後來,我們決定使用麥克風,盡量講話慢一點,但是我一上場就忘記這件事了= =a,接著又很囧的麥克風掉哩,我們只好用丹田講話啦!戲劇結束,真是讓我灰心到要罵髒話,居然沒多少人捧場,我們第一次演出是轟動全場耶!嗚嗚Orz,超級失望的...真的抓不到國中生的笑點.....



我們表演完就接著是小隊員表演,雖然說有時候會看不懂他們在表演什麼,不過他們能夠站上台,就是很好的突破了!而我們小隊呢,孟珊真的很害怕上台 ̄▽ ̄||,她的手整個都變冰了,我真害怕她會緊張到昏倒,其他人老神在在的XD。很快的,輪到我們上台了,雖然說我沒有什麼表演戲份,不過我還是上台陪小隊員,尤其是孟珊。雖然,戲中出了一點小意外,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什麼意外啦~o(‧"‧)o~不過還很順利結束呢,本來孟珊不想要出來拍照的,每一個活動都是很好的回憶,沒有出來拍照怎可以呢!現在妳一定認為,幸好我當初有拉妳出來拍照吧~v( ̄︶ ̄)y



其他小隊員的表演,我就沒什麼記憶了,真是抱歉Orz....表演完就輪到小天使小主人的時間,我擔任「柱子」,就是要在中間讓大家圍成圈圈的標的,一開始要先上台複習「第一支舞」,我自認為女生版我跳得不錯,〝啥郎尬哇畢〞︿( ̄︶ ̄)︿,不過居然讓人拍下來了Orz,我失策了...這個活動是希望大家除了和同性相處之外,因為現在高中很多男女分校,很難和異性相處的時間(感同身受的我),到營隊也幾乎都是和同性相處,所以說,製造機會讓大家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_∩)。



第一支舞之後就是感性的星光夜語時間,這是大家的最後一個晚上,希望大家能夠好好回想這幾天的活動,這幾天的記憶,這些回憶雖然短暫卻是深刻的,因為明天就要分離!由營長、課程股代表、活動股代表,以及各小隊輔的代表感性的發言,讓我們再一次的想起這短短的四天。分別帶開後,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 ̄|||)a,就是營服忘記帶過來了,幸好這顆炸彈不大,不會說很難拆解。



看著大家發表這幾天的感想,心裡不小心惆悵了起來。人生,不就是由聚和散糾結在一起的嗎??也因為如此,我們才能更珍惜每一段的感情。在這種場合,我是很少哭的,只會有點感傷,我相信,只要有心,我們是可以繼續維持這份感情的;為相聚而相聚,能夠在認識就是一種緣分,而緣份的長短是要靠自己去維持的,所以說,我感傷,但不悲傷。



希望這晚,大家可以懷抱著一份感恩,擁抱著這份友情,微笑著進入夢鄉....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