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已經接近了尾聲,

珍惜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分一秒....



今天是營隊的最後一天。早上,因為要在大太陽下奔波,算是最辛苦的一個活動─RPG。這個RPG和我們以前設計的有很大不同,我們之前比較混一些,所以很喜歡用惡搞的角色和道具,也侷限在道具用紙牌代替的構想。不過,學弟真的幹得非常好,這次RPG負責人是由易哲、泰龍和彥庭負責,做得很大的改革。不,應該說是創新的RPG(我們老人以前真的太冗了)。



以道具來說,幾乎是完全的實體化,丈八蛇矛、青龍偃月刀、E罐與W罐,甚至到洛克人的手臂(小天還用上課筆記來做道具,怨念真深...( ̄口 ̄|||)a....),真的太棒了!以劇情來說,多支線的劇情以及電玩快打的加入,讓RPG不在那麼單調,只是我們進行的時間真的太短了,所以會顯得你們的遊戲困難很多,如果能加上兩組對抗賽,這樣反而會縮短遊戲時間。



我們小隊應該說太好運了,一開始就被分配到謎之關卡。謎之關,可說是關卡中最難的一條支線,只要依序過三關就可以拿到寶物之一,但是真的很難。在第一關我們小隊就有點卡住哩,最重要的提示是鑰匙板,鑰匙板直接翻譯就是keyboard,另外一個意思就是「鍵盤」,再將其箭頭套至右邊的九宮格,就知道對應的數字了!但是...小隊員們卡在沒有將鑰匙板翻成英文??所以就卡住哩...當初,行前營的時候,我也沒有想到啦( ̄▽ ̄#)﹏﹏是哲鈞先想到的,他說出來答案的時候我還傻傻的XD。當然,最後還是有想出來!得到了一些訊息和道具........



就這樣,我們RPG的開始就有點卡卡的,還是很努力的把謎之關卡系列給解決了,耗掉我們蠻多時間。接著,我們就開始到處去跑關....其實這裡我有點不知道細節啦
( ̄ ̄;),因為RPG. ....就那樣啊XD~在這裡,要讚賞一下張芝虹小姐,也就是我們的鋼彈!他真的很有當RPG關主的天份,在RPG中,如果已經講過話的NPC,就會一直重複他說的話。所以說,他真有天份,能夠一直重複著「命運的時刻即將來臨!」



RPG結束後的大魔王打鬥,很多小隊員說「看無」,也真難為他們了,因為原來劇本不是這樣的,那是他們臨時修正的,已經算很好的結尾啦 ̄▽ ̄||。接下去是曝光的時間,希望小隊員們在師大分部的每一處,不僅在心中留下回憶,更在這裡留下身影。基本上,應該是兩個小隊一組,互相幫忙拍照,當時在推流程似乎沒有特別指定,於是我們就和當時還留在中正堂的六小一起行動。張弘說,六小是很難控制的,我真的見識到了...可以說我真的開了眼界,真的超級難控制,讓我不禁想跟張弘說:「你累了嗎?」~( ̄▽ ̄#)﹏﹏嘿嘿!我們分別在生態池、All Pass公園(歐洲公園)、門口、理學院大樓,拍下不少的照片
(∩_∩)~



(冗員老人的故事終於來到了最後....)

最後一個活動,午餐......不...不...不.....是午餐過後的結業式與回顧。午餐時間,大家忙著寫小卡,說到小卡還真佩服孟珊呢!怎會想到自己準備呢??這真的太令我好奇了,以前我不知道有沒有,只是我沒有遇過啦!真令我感到驚訝。這個時間我在幹嘛呢??當然也是寫小卡啦!哈哈~不過對於這個我比較駕輕就熟,為什麼呢??我感性嘛<( ̄︶ ̄)>!心中就會有些話想跟小隊員說,不用特地去想囉。大家吃完午餐後,開始交換卡片與拍照,這是我們能夠留下照片的最後時刻了。收到小隊員的卡片,心中就有莫名的感動,尤其有人寫了兩面滿滿的給我,嘿嘿~我也是寫兩面滿滿的給她唷!



回顧的時候,有歡笑,也有淚水...因為有緣份,所以我們相見,我們相聚。不哭,因為相信著我們會再相見。短短的五天,卻在我們的靈魂中,留下不可抹滅的記痕。能夠和第八小隊的大家度過這短短的四天,真的很高興。不僅僅是小隊員,也有一起帶隊的隊輔夥伴們,我是個已經畢業的老人,未來能夠和你們見面的次數,可能光用手指都數得出來。在離開師大的最後一刻,還能留下這麼美好的回憶,心裡有著充實的感動。謝謝小隊員們,謝謝第八小隊的隊輔夥伴,更謝謝一直對營隊貢獻的大家,師大物理營,有你們真好!v( ̄︶ ̄)y



........................The end.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