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故事來到第四天,也是倒數第二天,

眼看著,離別就在我們的眼前...



今天的早操是由書賢和又琦帶的,我是負責收禮物和大實驗場地佈置,所以我就沒有看到了!嘿嘿~咱們的張芝虹小姐居然還遲到,真是太不要命了!說到早操,可惜我錯過了「廖大嬸」的....喔喔~不,是蘇老師的早操,聽說還蠻棒的XD。場佈也擺了一個大烏龍,居然助教開門遲到,這樣我們那麼早到就沒意思了><...助教妳嘛幫幫忙....



這次的大實驗室測量g值,其實有很多可以做到,但是用到的觀念就比較多。說到我們學校的儀器,真的令人很囧,儀器已經損壞到很大的程度了,在大一的時候還調侃說,會不會是台大淘汰的儀器都往我們這邊送啊?!(當然只是開玩笑= =+)只是用這樣來形容我們學校的實驗儀器,八小這次就拿到會很快就停止擺動的複擺。說真的,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快停止的複擺,只好一一找出問題,原來問題是出在接觸的三角柱,已經被磨成光滑曲面了,只好等別組測完我們再測。



實驗完之後的講解和問題講答真好玩,虧他們想的到叫蘇老師上去表演這個動作,不過大雄太可惜啦!感覺他還不是很放得開,就給它「落」下去,甭怕啦!我們小組討論一樣很熱烈,看到他們,想到我高中真的太醉生夢死了Orz,幸好後來有下定決心要衝刺,不然現在可能看不到我了....



教授演講我一樣不在XD,不要怪我QQ...我去準備惜別晚會的開場劇。說到這個開場劇,其實只表演過兩次,一次在99級迎新宿營,一次在某一次的暑期營隊上(忘記幾年),這齣戲可以說是為四個人特別量身訂作的,分別是我、韋廷、彥豪和OA,所以這次決定要演這齣戲劇,換角色有一定的難度。還好,達叔和彥庭都有自己的風格,能夠把他們自己的風格表演出來是最好的。而我這個角色呢,他們說很難找到人替代,因為...五頭身的人太少了Orz...看來新兵入伍應該就沒人可以傳承下去了,有點感傷,畢竟這是我、韋廷和彥豪最佳的創作。排演過幾次,應該OK拉!這真是物理系的風格...Free Style...



這次的小隊時間,應該是我唯一的一次XD。之前的小隊時間我都不在呢,看著他們排戲,我發現一個問題,應該說我在午餐時間就有留意到。孟珊...她很害怕上台和演戲...QQ...這真的很難解決,因為我也曾經是害怕上台的人,怎麼克服的?多上台,多上台真的可以消除那恐懼感,不過上台再多次,表演前還是會有緊張感。看著他們很認真地排戲,我只能在旁邊搞笑一下,緩和一下他們緊張氣氛。



後來,感覺快下雨了,我們就往裡面移動,來到電子實驗室和普二的走廊,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逼近,催促他們進行第一次排演。沅鎂、雅雯和大雄這一組不錯,能夠放開一點去表演,承佑他也很好,看到孟珊這麼緊張,我就跟承佑提議「讓她不要露臉」,這樣應該會好多吧^^~說到消除緊張,我是會找人聊天轉移注意力,不過,郁茹還是韶君跟我說,如果聊天會更緊張,而且我跟孟珊講話也有這樣的感覺= =a,本來是想逗她笑的XD~



時間就這樣無情地來到惜別晚會......(太長了,明天再繼續)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