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來到營隊第三天,

早上六點鬧鐘敲醒了我,開啟忙碌的一天,



今天沒有早操,而比較像課程的科學小實驗。其實仔細分辨課程,就會清楚看出它們目標的不同。科小一共有五個關卡,分別是波動、折射、電磁、轉動和擺動。



我是在行前營被抓去當輔助關主的,輔助的是電磁的關主-培成,其實很「害」...第一次遇到那麼難搭擋的partner..0.0,他和我的風格完全不搭,不過既然他是關主,我就想說讓他發揮就好,行前營預計我們遇到的小隊會是5~8,不過後來又改成1~4,幸好沒有帶到我們小隊,因為我感覺...這關有點囧,不想讓他們看到我的囧樣XD。



科小完就是討論囉!看著小隊員討論這麼熱烈,感覺真是欣慰啊,不用我們特地去帶,只要確定先備知識有沒有搞懂就好^^!不過,還是想跟登翊說一下,雖然說過很多次,他也不可能來看我的網誌,但是還是要說,別人說話靜靜的聽,一直插嘴會讓人覺得沒有禮貌,而且兩邊話摻在一起,根本聽不到在說些什麼。



接著是科小解答時間!這次的搶答方式是我們行前營再加上去的,其實這問題一直都存在著,就是搶答的方式常常造成混亂的情況,特地設計「舉旗」搶答,本來是有想說用電子設計的像電視冠軍一樣的搶答方式,不過這個還有待商榷XD(太難了),就先用舉旗方式!但是,當初設想太不夠周到了,一個題目的答案居然太多個,看得眼花撩亂,這個方式還是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這次科小解答的PPT,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彥賢和韶君的「龜派氣功~波」與庭維和哲豪的「蛇麼!一擺快」,主要是前者的PPT簡單鮮明,很容易就看出重點,後者是蛇擺的最後示意圖,超讚!其實,PPT只是個輔助工具,很多東西是不能打上去的,而是要自己去講解出來,並不是說PPT秀出來大家自己看就好,而是只要把重點打上去。大家之後一定會用到PPT,可以注意一下一些問題。
介紹一個好影片http://tw.youtube.com/watch?v=aFSTri0FhVA



把主題拉回來XD,教授演講我就不在,所以就來到賭場吧!這次應該是和小隊員開始熟的時候^^y,我本來是要去幫育瑋的忙,當「排七」的關主,但是她跟我說了一個新玩法,完全聽無~走到隔壁攤,唷呼,是我最喜歡的賭骰子(請原諒身為賭徒的我><),看了一下感覺身為關主的毅中太沒氣勢了,身為關主就是要會炒熱氣氛,我和聰益就過來幫忙哩,沒想到卻變成全場第二熱絡的攤位。第一熱絡是什麼呢?那就是賽馬啦!它永遠都是賭場的重頭戲。



一開始女生隊員她們都不敢玩,在我的慫恿之下就開始下注我們這一攤哩,肥水不漏外人田,我和毅中都是八小的,當然要讓他們來玩囉!不過好多人不會玩唷,是大家太單純了嗎?還是我太....呵呵,第一次骰出豹子的時候,一整個氣氛嗨到不行,再加上小偷光顧,賭場的氣氛的非常嗨。接著我應小隊員的要求,變成了賽馬中的....馬= =+~我是第三場中的馬,雖然只有一賠五,不過還是得努力奪冠啊!不然怎對得起支持我的人呢!當然,最後我是冠軍馬~嘿嘿~



小隊員還沒玩瘋,隊輔就先玩瘋了!這一次是我們玩最凶的一次,隊輔的臉上幾乎都是面目全非啊~連非常不願意的韶君也被我們荼毒了XD~本來我的臉蛋是要特地留給某人畫的,最後還是遭殃了Orz,不過我還是有畫到她的臉,但是照片沒有留下來她就洗掉了,太可惜了QQ。玩歸玩,還是得結束呢!最後,每個小隊來個合照總結一下,還是要提醒各位,出去就不要再賭啦,十賭九輸><...



接著,照舊,檢討會,回家睡覺.....充實而忙碌的一天,新的情,心的情,加溫中~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