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塵封快三個月的腳踏車,

終於再次重見天日...



有鑑於地球暖化以及石油問題,我開始著手升級我的折疊腳踏車,不過真的那麼偉大嗎??其實是,因為油錢真的太貴了><,所以想要騎腳踏車上下學,順道運動一下。昨天早上特地去買了後照鏡、大鎖、安全反射鏡片和自行車安全帽,要運動也要安全啊!必要裝備可不能少呢!(照片明日補上)



在今天晚上將它好好升級後,想幫它取個名字,但是一整個沒FU,順便在這徵個名字好了XD,如果有想到什麼好名字就迴響一下唷!升級之後,當然就得上路囉,試試看起起來的感覺如何,就騎到學校試試看。一騎上去,我哩勒,放太久沒騎,輪胎沒氣了~.~.....



其實還是可以騎啦,只是比較費力。於是我就慢慢地、慢慢地騎到了男三宿舍,跟「羅凱宣」借打氣筒,雖然他不在,就拜託「濕婦欲」拿給我的。打好氣,果然好騎,一不小心就騎到小神,看來明天再拿去學校還他好了XD。



騎完感覺非常好,明天再去河堤騎一下,運動後來杯牛奶感覺棒透了!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