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冗的老人出營隊的故事,

那個老人就是我...



故事的開端是,即將要畢業的我,想要找一件大事來做,「再出一次營隊吧!」這個念頭就這樣冒了出來,於是我順道就把現代舞大師「韋廷」給拖下水了,真難為他啦!最後還要陪我這個損友下海。把這個念頭告訴了雞哥之後,我就沒下文了...感覺自己真夠懶的,好像決心當個冗員似的,之後還跟佳倫學姊去參加24小時拼圖大賽,真是冗到底囉!為了讓自己「看起來」認真些,我們接了夜教和惜別晚會的開場劇,結果還是在前一天才生出來XD。



我們倆第一次開會是要領營手冊的那一天,因為我想說連營手冊都沒領就太扯啦!這時候我們才正式進入營隊階段,希望那些學弟妹不要嫌棄我們這些老人啊><~那一天,像瘋子似的我們,還跑去傳球和打擊練習場,行前營的那幾天,我全身的肌肉和骨頭簡直快散了,這真的是自虐啊!其實出營隊的時候,在行前營的記憶不會太多,因為像照表操課的感覺一樣,真正的回憶是在跟小隊員相處之後,以及和夥伴一起拆炸彈的時候,那種驚心動魄,真是歷歷在目。



營隊的記憶我是從第二天晚上的夜教開始...夜教,之所以叫作夜教,就是晚上也要好好玩一下XD...老人之所以叫做老人,就是...把以前的東西美化一下,順便搞笑一下,嘿嘿!我們就搞一場玩水大戰,我是想說反正夜教完就要回去休息了,玩濕應該也不會怎樣,不過我還是給隊員一點福利,就是我們沒有特別防禦裝備,只有攻擊武器,看著小隊員玩得開心,我也蠻開心的。這時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們小隊,啊哈,只有對一個人特別有印象,其他的就...其實是我很專心在帶關....嗯嗯....



夜教完,我跟小隊員們交流一下,特別是大雄阿!因為都有個「雄」字,不過大雄太〝畢速〞拉,雄耶~要有霸氣一點= =+~順便記一下大家的名字,玩一下騙術,不過大家對於騙術都沒有興趣,讓我大受挫折啊Orz,至少給我捧場一下嘛,妳們太不夠意思了><~吃完消夜,繼續開檢討會去,真是一屆比一屆好阿,想當初我們開檢討會開到快一點,簡直快掛了!現在很快就可以結束,太棒了。



然後呢,當然是睡覺去拉....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