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我被點到名哩!!

那就來做做看吧...(其實我很懶的)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因為彼此有一定的認識,所以可以當知心朋友。

02:哪種異性會吸引你的目光?
內外兼具..(我太貪心啦!!)

03 :如果一段美麗的愛情不能兩全其美,你會選擇成全還是背叛?
成全.....並在背後默默幫助她.....

04:要整形你會整哪個部位?為什麼?
頭= =+....我頭太大了....

05:最喜歡去的地方是?
書店,EX.誠品、茉莉舊書攤.....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此題空過,因為我沒打算點名...

07:妳選擇朋友的最在意哪一方面?
感覺,有沒有很match~

0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比較幸福?
被人愛.....愛一個人,真的很累........

09: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話?
此題空過,因為我沒打算點名...

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要改變的事情是?
回到高中,我會更用心讀書....

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代溝,彼此沒辦法接受對方的想法....

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忘不了....

13:用簡單的三句話形容自己的個性。
明明不懂卻很嘴砲、多愁善感、剛愎自用

14:你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
將某一個女生誤認是女朋友

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如果分手的原因已不在,我會

16: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讓他'幸福

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打球、讀書、一個人...

18:有哪三件事情是最在乎的事情?
為何而活?
愛我的人過得如何?
我愛的人過得如何?

19: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最想要做什麼?為什麼?
睡一覺,我不想痛苦死去....也不想看見所愛的人死去.....

20:如果喜歡的人跟自己預想的類型不同,會怎樣?
希望改變她,如果彼此真的無法調和,那只有分手一途...

21:你最想跟誰說什麼話?
God....你真的存在嗎?

22:如果因為自己太挑而找不到對象,怎麼辦?
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


點名呢....就算了吧,哈哈,又開始懶惰囉....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