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樣詩情畫意的深夜裡

打著網誌的我.......



居然連一點思緒都沒有Orz...現在呈現頭昏昏、腦沉沉的地步。我現在還是想要每天打一篇網誌,要說的東西其實也不多,就只是想說而已。不過,有些網誌我想到一些東西之後會再補上去,我朋友問我說,你補上去那些又沒有人會看到,我回他說:「我自己會看啊!」,哈哈!越來越能貫徹我自己的思想:網誌不只是給別人看的,也要給自己看。所以,我也把人氣指標都給下架了,每天上來就一直看人氣,多沒有意思啊!拿掉之後,就如釋重負一般,身體都輕了起來。



今天晚上宿舍停水,害我待到現在才剛洗好澡。不過,今天終於有運動到了,真是開心!雖然說,每天都因為太熱一直流汗,但這和運動的感覺還是不同的,運動真令我舒服。明天還有網球課要上,後天有OB賽要打,運動和讀書是我的兩大樂事^^...各位晚安...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