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事纏繞著我身上,許多許多想法無法和大家分享,

最近有太多太多事了,難以讓我面面俱到,

也讓我的閱讀卡在一半,令我非常的不爽XD...

其實,不喜歡被事情一直壓迫著,但是無奈...每個人都不能這樣,



想要減少自己的睡眠,回到每天一篇網誌的生活,

那種,和人分享心情的感覺真的很棒,

接下來的幾天,我會把網誌補齊,不管有沒有人看,

就只是想要留下一點想法,一點感覺(←這是對我自己說的)



有時候,會覺得網誌沒有人看會很悶,甚至於放棄,

因為寫網誌本來就是想要和大家分享心情,

最近卻越來越有其他的想法,有點像佐佐木香所說的,

如果說記事本是人生的腳本,那麼我會覺得網誌是我的回憶,

想要在往後的日子裡留下腳印。

尤其看完了「一路玩到掛」之後,

這種想法越來越真實,越來越強烈。

明天,我要慢慢把網誌補齊^^~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