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都不會投給謝長廷了!!

光這件事就把他的形象變成負的....



這兩天跑到女朋友家裡看比賽(中華隊三連勝,讚啦!!)

不過,極少看電視的我,看到了一個廣告,

就是馬英九在講開放大陸學歷的廣告。

這廣告讓我覺得很困惑,這麼大的矛盾,會出輕易的出現在政見發表會上?

如果是真的,那馬蕭競選總部的人不會太「肉腳」了一點嗎?

身為學理科的人,對於每件事都保有懷疑的態度,包括候選人的政見。

於是我就開始找那天政見發表會的全部錄影,嘿嘿,還真讓我找到了,

(網路真是無奇不有阿,說到網路,比爾蓋茲以前好像不看好它呢...離題了....)

沒想到,真實的政見內容是...


 長昌競選總部的廣告
 
事實
 
馬英九: 我絕對不會開放大陸學歷來台灣考台灣的專業証照

42分鐘後...
 
  
馬英九:開放大陸學歷  我贊成   但是要在相應的配套措施完備
 的情況下



這不會太扯了嗎??

抹黑到的斷章取義?! 真令我太失望了!!

沒想到中華民國的候選人素質居然是這樣的LOW

本來我不會看這個的決定選票的,而是看政見的可行性,

長昌的政見越看越不可行,

就以稅收來說,

汽車燃料稅, 國外的汽車稅率越徵越高,排氣量高者,

如法拉利,更是高到嚇人,

國外採取的是,利用稅收壓力來促進研發較無汙染的車,

或者搭乘公共運輸,以達減少排放二氧化碳。

長昌卻反其道而行?減少汽車燃料稅,難道台灣的車還不夠多嗎??

真正窮的人連車都買不起,這樣的減稅對她們有什麼用呢?

無論是公共利益,還是弱勢補助都達不到效果,這樣的政見,用處在哪?

再者,遺產稅,有遺產可以繼承,一定並非清苦家庭,

不為弱勢著想,卻一昧想要爭取有錢的票?

長昌的政見,讓我看不到如何減少台灣貧富差距。

我只想要一個乾乾淨淨的選舉,

這是我第一次選總統,也攸關我的未來....

順便把我看到並去查過,確認沒錯的資料貼上來一下

http://city.udn.com/3028/2690412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