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也是和我同班的學生,

他很用功,但對於他,卻讓我很迷惘...



他對於物理的東西,很多很多都感到興趣,似乎可以不眠不休得去「欣賞」它。

而我卻是不一樣的,

我對於物理也是很有興趣,但卻無法和他一樣,

讓我很迷惘,是不是真的喜歡物理,

究竟要做到什麼程度,才算真正的有興趣呢?

一直一直在煩惱著這個問題。



還有,他對於其他都不感興趣。

以我而言,我對於營養健康、做人做事、個人投資...等等,許多方面都略有涉及,

但他認為,只要得讀好物理,以後做好研究就好。

我也有想過要像他一樣,但是,這樣真得是對的嗎?

甚至於,我對我所讀得那些書感到懷疑,

懷疑它們是否真的對我有用?

懷疑我是否在浪費時間?

每次看他在念物理,我都莫名的緊張感,

有部分怕我自己輸他太多,雖然真的真的很不想去比較,

我也比不過他,我該怎麼辦呢?

煩惱、煩惱...迷網、迷網...如夢魘般,壓迫著我的魂....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