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的現在,有點累...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也是我忙碌的星期二,

 


 

星期二有八堂課,加上晚上的家教。

很多人都說我瘋了XD,因為已經大四的我,居然還上了21學分的課....

不過,真的想充實一點,也想忙碌一點,想要收穫更多一點。

最近在忙很多事,

想要在畢業前存到十三萬塊,所以要找到四個家教,目前已經三個了!

十三萬塊要用到哪呢?嘿嘿,這就要保密囉(  ̄ c ̄)y▂ξ



上課方面,延續上學期修課的有:量子力學、電子學,

新增的有:研究所的古典力學、普通生物學、科學教育測驗與評量、宇宙學專題

可能無法把我開學前列的書籍看完,這些還真的很多東西!

不過努力努力再努力吧~上學期也依循著這樣的課程努力考上研究所,

只不過多了點東西(只是一點嗎XD)

現在的作法是,量力和電子學依照上學期的方式進行,

古典力學和宇宙學專題要花點心力,

而普通生物學、科學教育測驗與評量就...嘿嘿,偷懶一點囉!



接著,我至少要讀完Advanced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Peter V.O`Neil)

因為這是工具。課外讀物方面就至少要讀完我列的,我相信我可以的!

不過,令我嘔氣的事,寄給教授好久的信了,他都沒有回我。

看來明天打個電話給他,然後跟他約時間去找他面談好哩!



這兩個禮拜使用Mark Schedule的感覺真棒,很多事都變得有條有理的,

不像以前,很多事塞進來就玩完了!

很多事沒去做還得要人提醒,真慶幸有去買那本書!

很推薦大家看唷~活用記事本設定工作目標 (佐佐木 香)

最後,I hope and I believe that I can live better!! (不知道有沒有寫錯XD)


PS:小草,對不起囉!等我生活進入軌道後,我就會回到友達了!請原諒我<(_  _)>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