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慢慢進入軌道,

和研究所的學長也越來越熟稔了....


因為這學期要上台報告自己的研究主題,所以特地去找帶領我的學長研究研究,目前只有知道要做的是蒸鍍ZnO。雖然學長只先教我蒸鍍,沒有要求我會很多機器,但是我還蠻想去學多一點,畢竟之後很有可能會用到,像PL、XRD、XPS...等等,想要學一學然後考證照,畢竟學越多自己本錢越多。下禮拜五要自己做一片看看,希望不會太糟。

 

記得這學期剛開學的時候,老闆他跟學長說,叫我延續他的論文題目做下去,其實我現在也不太懂學長真正的主題是什麼~(囧),不過能夠有一個人帶領進入專業領域,真的比一個人盲目搜尋好多了。除了實驗之外,想要這學期結束去考Qualify,這原因可就多了,主要還是想要多考幾次,畢竟博士班只有兩次機會,真的太賭哩!目前預計慢慢復習量力(一)和古電,預計每天花一點時間去複習,量力(二)和統計則是上完課當天就看,相對論就...隨意吧!哈哈,因為這是興趣,Free一點!

 

下午上完課,本來要去打桌球,沒想要遇到學長要去打籃球。想一想也好久沒動籃球了,就主動湊一腳。沒想到自己身體還沒生鏽啊!打起來感覺還不錯,不過體力就糟透了!我們有七人,所以幾乎都會一直待在場上打,只有我和南勛互換,因為我們體力太慘哩!不過後來就好多哩,身體慢慢適應,可以越打越久。嘿嘿~打完真是通體舒暢啊!好久沒那麼暢快了!

 

和上學期有好大的差異,這學期生活慢慢上軌道了!加油~希望Qualify和實驗都可以兼顧到。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