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發現,我和老爸的個性好像。

他對我們真是刀子口,豆腐心啊!

雖然他說話很像在罵我們(我和老媽),不過都知道他在關心我們,

我也是這樣低(☆_☆)....嘿嘿!

開刀完後,總是一直在動,把自己都做完了!

然後,我剛回來,一直找不到事情做,真受不了他~( ̄ ̄;)


今天,是回到家裡最忙的一天,

老爸終於交代我做事了,我載他去他的學校,

結果老媽工作時,割傷了大拇指,去醫院縫了四針。

所以回來時,順道去工廠載老媽,於是,all 家裡事就變成我的事啦!

(因為有老媽在,老爸就不能做太多事,她會念念念...這神功超恐怖的....)


所以,今天打掃、煮飯、洗碗....大小事都是我啦!

雖然有點忙,不過很高興能幫到爸媽做事了!

不然回家一個禮拜,感覺自己變成米蟲了,本來提早回來就是要幫忙照顧老爸的....

讓我非常愧疚...(o一-一)=○# ( ̄#)3 ̄)

今天過得有點忙,不過很有意義唷!( ̄▽ ̄#)﹏﹏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