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口水戰了,

每次看到候選人在打口水戰就顯得無奈。

能夠針對政見來說明嗎?我只想看到政見...

其實,我認為當官就一定會貪,拿少少的錢,作多多的事,

那怎會一堆人搶著去做官呢?又不像以前的皇帝有那麼大的權利,

親朋好友還要隨時被狗仔跟拍,每天提心吊膽的過著,

那,為何還有一堆人要當官呢?不就是為了那個「利」字嗎?

所以,我不反對「貪」。

但是,也要貪的有理,既然有貪,就要拿出一些建設、政績,得以見人。

從印尼前總統來看,據估計,蘇哈托家族的資產總值達150億美元,現在還功過難斷,

那我們的總統呢...

(根據維基百科)

因陳水扁具有總統身分,

而受《中華民國憲法》第52條之保障——有刑事豁免權,

要等其卸任或遭罷免之後才能另外起訴。

高檢署只起訴吳淑珍、馬永成、林德訓、陳鎮慧四人,

並認定吳淑珍以他人付款消費的發票詐領國務機要費共新台幣1480萬元


我想,現在他的功過已經很清楚了....

我真的不想要再看到打口水戰了!





(取自 YAHOO 新聞報導

謝長廷並公開做出「三不二沒有」承諾,強調當選總統後,

他及家人將不從事股票買賣、不擔任任何
基金會董事,

以及不會和各級公家機關有任何買賣行為,

也沒有持有
美國綠卡,沒有美國或其他任何國家的護照。

難道,這樣就不會貪了嗎?

陳水扁總統涉入國務機要費案,請問,涉入這種方式需要以上條件嗎?

需要發票就可以了吧!!(  ̄ c ̄)y▂ξ

如果真的要貪,會找到各種方式貪,掛這種保證有什麼用呢?

您還是提政見吧!!


真的很不想看這種戲碼了!總是,我會這樣,你會嗎?

大哥們,你們是小孩子嗎?我有,你沒有,我比你厲害的遊戲...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長昌的主要政見是什麼,那叫我怎做比較呢?


我也不喜歡一直拿民主憲法的缺陷做討論,

一直在說,要制衡,不能一黨獨大。

如果這樣,乾脆選完立委,直接宣布另外一黨當總統好了,

這樣永遠不會一黨獨大,您說這樣好嗎?

這是一種制度上的問題,一直針對這種問題攻擊,真的很沒有意義,

您還是提政見吧!


那我支持國民黨嗎?不...我只是對民進黨失去期望了!

過去八年,有人說,政府完全沒有建設,也有人說,國民黨阻擋了政策,

這就是制衡吧?我覺每一項草案的利與弊應該讓人民知道,讓我們自己來判斷,

這到底是哪邊的問題?

也許是我無知,也許不可能會讓我們知道,我只是想客觀的去看待這件事而已。

說真的,台灣目前的情況真的很糟,希望有可以改變現況的政見可以看到,並且實行。

希望,未來台灣能更好!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