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身為師大人四年,我對於師大夜市可能...不是很清楚(._.?).....嘿嘿!!

於是,今天晚上就跑去逛師大夜市啦!!

以前的時候,通常都有本部的課,還要加上下午的課唷!我才會看到晚上的師大夜市。

不過呢,上課都是在星期一到星期五,所以人也還好而已。

今天突然看到人爆走真是太恐怖了!~( ̄▽ ̄)~(_△_)~( ̄▽ ̄)~(_△_)~( ̄▽ ̄)~

真的是以水洩不通,我從照相館進去,就一直擠阿擠....

恐怖的還有,幾乎家家爆滿,連金興發文具行也是耶!太扯了!

我真的不知道師大也是有這麼受歡迎的說,身為師大人的我太慚愧了( ̄□ ̄|||)a~

其實,師大夜市還真的很多好吃的,大致上有

師園鹽酥雞、北港豆花、大腳桶、雞房重地(鹹水雞)、牛魔王、燈籠滷味 

這些是我比較常吃的,如果是有店面的,就還有很多囉!

如果想去師大夜市吃東西也可以問我XD,不然可以找我帶路唷^^!!

鹽酥雞有兩家,師園的感覺味道比較夠,炸起來的口感也比較好吃。

牛魔王千萬不要去有店面的,服務態度很差Orz,也比較不好吃,

雖然有甜點和麵包,但還是去夜市那家還是比較棒!

燈籠滷味一直有爭議,我是認為豆漿店前的比較好吃,也就是比較後面那家,

但也有人覺得,泡沫紅茶店前那家比較好吃,這可能就要見仁見智囉! ̄▽ ̄||

今天真的是見識到師大夜市的魅力了!可惜,分部都沒有什麼阿(/‵′)/~ ╧╧...氣死我哩!!



延伸閱讀

[台北] 燈籠滷味 @ 師大夜市 @ P之飲食回憶 ::PIXNET 痞客邦::

[台北] 雞房重地脆皮鹹水雞 @ 師大夜市 @ P之飲食回憶 ::PIXNET 痞客邦::

師大夜市:台北夜市追追追:Xuite日誌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