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讓我看到很好的電腦產品了Orz...真是太要命了...

電腦類產品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這次是看到很棒的電腦擴充底座,是萬用的耶!!!!!!!

就是「Kensington 33244 Notebook Station 萬用筆記型電腦擴充底座」

看到那美麗的弧線,輕巧的設計,和納銀白的顏色,太吸引我了.(≧<>≦)!!

因為想要電腦可以帶著走,當個人電腦壞掉的時候,又剛好是資訊展,

我就買一台NB - ASUS F8Sa,有很棒的外觀和配備,加上很符合我的需求,

但是,每次拿回房間就要插東插西的線,讓我感覺有點煩..o(><;)o o

所以一直就再找它的專門擴充底座,沒想到讓我看到這個........

只要一個USB,就可以插好所有的線,真太令我心動拉..(/‵′)/~ ╧╧!!

不過呢?!有一個不好的缺點,那就是沒有螢幕線...( ̄□ ̄|||)a...這還蠻致命的。

如果把印表機改成螢幕就太棒啦!!畢竟,現在很多印表機都已經是USB了!

對我來說,接下來只能等囉!!

不然呢,就得再加上「Kensington 60715 智慧型人體工學筆記型電腦調整座」

Kensington 真是太邪惡了.........我要忍拉!!!!



延伸閱讀:

Kensington 33244 Notebook Station 萬用筆記型電腦擴充底座

Kensington 60715 智慧型人體工學筆記型電腦調整座

[分享] Kensington Docking Station 萬用筆記型電腦擴充底座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