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最近居然常常回憶過去的種種。

或許是因為大四,又要經歷一次分離



我最喜歡國中的回憶,在那時候,雖然沒有很受歡迎,

但卻是很純真的年代(現在也沒有很邪惡啦!

現在回到屏東,也很喜歡找國中老朋友聊聊天,出去聚一聚。

聽說最近我們國中要舉辦一次大型同學會,

我們這一屆畢業的全部一起聚聚,.真令我期待耶!

大四的現在,讓我回想起大一,剛從鄉下的屏東上來台北的情況,

那時候,其實很想突破自己的內向(高中是實實在在的宅男阿

卻做了很多蠢事,像到處約女生出去玩(想要趕快脫團...),

或者,對別人的一舉一動很在意,亂想亂想的....一堆有的沒的!

那時候認識的朋友卻都不是自己現在的死黨,其中經過了大學「超級黑暗期」,

還曾經有過還是當宅男好的念頭,可以說在台北完全的不適應吧!

不過,多虧有人拉我一把!

現在很多人真的不相信我是個內向的人,

我以前上台會結巴,國小畢業演講我只看得天花板的電燈,

國中,拒絕大眾面前表演...和現在耍寶搞笑的形象完全不符...這算男大18變嗎?

謝謝以前的朋友,謝謝現在的朋友...陪我走過許多日子!!..

希望我以後可以認識更多朋友..v( ̄︶ ̄)y。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