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動作好快唷!已經訂好情人節餐廳的位子哩!

女友跟我說他去吃的那家餐廳很棒,很符合我的feeling!= =+

呵呵!真是太棒哩!令我十分期待唷!

她對於我的感覺真是摸得一清二楚XD~

反觀我...ㄜ...太散漫哩!而且我還有很多是沒有做Orz

有父親節的禮物、情人節的卡片...

說到卡片,上次送閃光的卡片她很喜歡,於是他說這次也要自己做,

哀...我的藝術細胞又不是很好><...上次是有貴人相助啊!這次我要靠自己了^^b

還要加上一首詩,這真是苦惱囉!這算是甜蜜的負擔吧!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