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洋基遭受到金鶯的瘋狂打線,陷入二連敗,

而美聯東區的光芒、紅襪也都慘遭擊落。



穆帥今天要對抗金鶯,挑戰14勝。在上次對金鶯時,穆帥僅僅主投2/3局,雖然只有1分自責分,卻被打7支安打,失掉7分,而今天也似乎蠻慘的><...第一局本來就有失分危機,幸好Nady和Jeter的快速地準確傳確,把打者封殺在本壘前。但是,第二局就沒那麼好運了,B2B的HR,替金鶯打下了4分;在第七局,Robertson又被Jones打出滿貫砲,整個大勢已去。這場比賽緊靠著Damon(3)和Nady(1)的HR打下4分,最終以13 : 4落敗,金鶯全場打了17支安打。感覺這和對紅襪的第二場很像,只是角色互換而已T^T


Cano今天雖然有打出1支安打,但他上一場比賽0-4,火熱的棒子似乎有冷卻下來的樣子。從海盜隊交易過來的Nady今天打出了在洋基的第1支安打,就是一記HR,但是他的打擊率似乎節節下滑,有點小失望。


無獨有偶,紅襪和光芒也落敗。光芒隊上藍鳥,而紅襪對上的是恐怖的天使隊。天使隊在美聯西區排名第一,和第二名居然有11場的勝差,幾乎已經篤定會上季後賽。去年,洋基和紅襪的勝差也來到過兩位數,在例行賽結束前差點趕上,最後以外卡的資格進入了季後賽,雖然已經有11場勝差,天使還是不能太過於鬆懈。也因為今天三隊都輸球,所以排名上沒什麼更動。


上一次的8連勝,讓有些人說「沒有王建民,洋基一樣可以打得很好」。好,難道不能再更好嗎?不喜歡太過於擁王,有些人當王輸球時,會怪裁判,會怪捕手,有時候真的是王投得不好,有時候運氣真的不佳,滾地球會找洞鑽。老話一句,出來投的總有一天要還,投得不好就說不好,投得好就給他一點掌聲。沒有必要為他的敗投找藉口,也沒必要為「反」而反。現在洋基傷兵累累,Damon、Pasada、 Wang都是洋基不可或缺的選手,他們回來對洋基都是一大幫助。(Pasada已經確定本季報銷了><)



身為洋基不怎麼資深的球迷,還是很希望今年能夠進入季後賽。Let's Go Yankees!!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