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閃光和她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吃飯。

她說:那個朋友是高中的好朋友之一,高中畢業就到大陸深造,畢業後三年第一次連絡。



我也知道她高中很少朋友。我所知道的只有芝櫻一人而已,所以我也很高興我又知道她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其實,友情就是如此吧!

和女人有一不一樣的是,男人常常不連絡,可是只要打個球、見個面,我們就可以找回以前相處的感覺。

我們也樂於這樣的感覺,有時候真的不必說,就可以知道朋友心裡想些什麼(適用於男人^^a)

友情,是一個非常珍貴的情感,也許因為小事而鬧翻,其實後來想想,那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啊!

在畢業後的這幾年,我也一直都有和朋友連絡,國中居多,高中就較少,我高中也沒有什麼真正的朋友。

朋友,是真的能夠在苦難中互相扶持,在快樂中互相分享,

希望大家能夠有更多更交心的朋友。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