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意外地意外...

我發現了,[ 小熊.雜貨.輕生活 ]...驚


我會發現小熊的網站,自己也忘記怎回事了!就逛著逛著,就逛到了!然後看到一堆好可愛的櫥窗,尤其是之後看到《漫步時光》出現,腦袋就蹦出:「就是它了」!小熊跟我說,我是第一個訂購的,>///////<...真感動!

 

之所以覺得《漫步時光》對我很有意義,五周年-代表著超過1641個日子的相處-我們攜手漫步著時光,櫥窗裡的照片,是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加上,那時鐘,有一部分是我想讓禮物多點實用性;另一方面看時鐘,知道每分每秒之後,我都會更愛著妳。老婆,五周年快樂!

 

 

言歸正傳!開箱文來也!水汪汪

 

 

PhotoCap_001.jpg

早上接到郵差大哥的電話,下午馬上趕過去拿!因為我太期待啦!

即使是最外層的包裝,還是可以從小地方看到小熊細膩的心思唷!

 

 

~請往下繼續看吧~XD

 

 

PhotoCap_002.jpg PhotoCap_003.jpg

 這...這是貓貓的印章嗎?感覺上很有它的風格,我也有刻一個藏書章唷!

就是這裡啦!~貓貓的手工橡皮章訂製

 

 

PhotoCap_004.jpg

這還都是最外面的包裝唷!小熊一點也不馬虎,真是讓我有感動到。

 

 

~接著,拆開箱子拿出來~ 055_完美計劃.gif

 

 

PhotoCap_005.jpg

好漂亮的包裝唷!老婆應該會很喜歡吧XD

 

 

PhotoCap_007.jpg PhotoCap_006.jpg

這是中間的信封袋和小熊的Logo!!

 

 

PhotoCap_021.jpg

這是信封袋裡面的東西,

左上是櫥窗保養注意事項;右上是掛牆用的繩子和電池(滿滿幸福的能量);

左下是小熊送我得小卡片,待會有更清楚的照片;右下是要寫給老婆的卡片。

 

 

PhotoCap_022.jpg

有情分享之卡,友情萬歲XD~~

 

 

PhotoCap_023.jpg

謝謝,小熊的友情分享!

 

 

~該進入正題了~

 

 

PhotoCap_008.jpg

嘿嘿,不錯不錯,粉紅色風格,可惜不能做成全部是FF熊的樣式。

 

 

PhotoCap_011.jpg

放在桌上瞧瞧,嘖嘖...有點太大了,不知道老婆桌上放不放的下....

 

 

PhotoCap_013.jpg

由上往下瞧一瞧,怎感覺我搞笑那張照片太突兀了一點。

 

 

PhotoCap_019.jpg

 

PhotoCap_014.jpg

充滿意義的「99年5月22日」,我們的五周年,

還有那「晡拎晡拎」的時鐘。

 

 

PhotoCap_012.jpg

底下有著超Q的小飾品

 

 

PhotoCap_009.jpg PhotoCap_010.jpg

PhotoCap_018.jpg

底層小飾品的近拍圖,做工好細膩!

完全是我無法到達的境界....

最後,我把拆開包裝的禮物裝回去...

沒想到花了我好久好久的時間0.0....

我還真不是做這行的料勒。

 

~嘿嘿!小熊,謝謝!辛苦啦~

真期待老婆收到禮物!

開箱文就到這裡囉!

掰掰

等老婆收到禮物,再來補充老婆的感想~^^~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