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著這次他們上來台北參加會議的同時,

大家一起聚餐吃火鍋053_XD.gif ...


看到今天參加光電會議的人,才知道我們班有那麼多人在就讀光電相關研究所。本來是品佐跟我約吃飯,我就找了陽痿廷,我以為是他自己參加什麼活動所以特地上台北一趟,沒想到是這樣的一個大活動。於是,聚餐就變成了九人,分別是我、品佐(加女友)、陽痿廷、馨嬅、奇穎、永材,以及好久不見的郭旭航和「怎麼又是我」的廖偉宏。這次,我們又跑到了上次聚餐的白甘蔗火鍋XD,店名已經改成「食彩」。

 

大家聚在一起,聊了許多近況。品佐直升博班之後,真的越來越忙哩!忙的時候就會想東想西的,別想太多啦!跟著感覺走吧!奇穎、偉宏、永材,現在在努力的修課當中,韋廷畢業應該是去當兵了!而我回到教育的學校實習;江老,一直在忙一直在掉頭髮XD!看著大家為自己的夢想前進,又想到大學的時候,真的有一種歲月不饒人的感覺。而明天也剛好是這學期的大物盃,下學期一定要找到人參加壘球賽,畢竟能打的機會可能越來越少了,可以的話就想要多參加一點。

 

其實這次聚會真的不簡單,要不是因為這場會議,大家要剛好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碩二之後,有些人要繼續唸,有些人要當兵,有些人要出社會,時間更難湊在一起。所以,能夠有時間聚一聚,都讓我有種年輕起來的感覺,雖然說我現在並不是很老XD。

 

只想說,有你們真好XD!!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