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 New York Yankees 球迷來說,

較受期待的是基襪大戰(vs Red Sox)和地鐵大戰(vs Mets)

 

A.J. Burnnet

為了今年的基襪大戰,特地簽 A.J. Burnett,以往他對紅襪的紀錄五勝零敗,ERA 3.XX,真的可說是 Ynakees 為了對抗 Red Sox 所特地準備的。但是今年對到 Red Sox 的兩次成績都很難和以前聯想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又是傷痛問題?如果是的話,應該也投不好其他場次,但事實卻非如此。

 

紀錄.JPG

來看看今年的數據,很清楚,紅襪反變成 Burnett 的天敵了。
莫非,Beckett 已經和 Burnett 串通好了?(開玩笑XD~)

 

 

 David Ortiz

反觀老爹 Ortiz 今天會出全壘打,我想他的低潮應該不會太久,也許「只有」這個球季,但是對他來說至少把Yankees 打昏,對他來說,那也就夠哩XD~

 

Next.JPG


加上今天的比賽(美國時間06/09),今年對上 Red Sox 的成績卻是六戰全敗,也一起當上美東龍頭,而且還被完封Orz,一山豈容二虎?三連戰最被看好的就是 CC Sabathia vs. Brad Penny,畢竟目前最穩的就是Sabathia。不過還是希望,明天 Wang 先發,可以拿 Red Sox 開刀!奪得本季第一勝,這是完美的劇本,只是會不會照著走就不知道了。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