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國光客運晚上12點的夜車回屏東,

今天,四點十分就已經到九如國小站....



國光客運的司機真是一個比一個猛。回想之前,我以為至少要五小時,我把手機的鬧鐘設在四點五十分響,結果那時候已經到了屏東市。那一次真的超級慘的,凌晨快五點在屏東市區不知道要怎辦,坐計程車回九如超貴的,只好慢慢等公車。這次我有學聰明一點,設在四點十五分,嘿嘿,結果四點十分就到九如了.....( ̄口 ̄)!!
你以為我又會像上次一樣嗎?嘿嘿,我睡到三點五十就自然醒啦!幸好有醒來,不然真的會重蹈覆轍。回到家當然繼續補眠,七點起來看MLB....


金鶯今天一開始又取得領先,雖然A-Rod在六局下打出一支HR把差距拉到一分,但七局上馬上又被取得四分。話說,今天Mo(Mariano Rivera)在落後的情況上場,馬上被打了一支solo HR,他今年只要沒有SV,好像都會失分的樣子??Giradi,以後不要在這樣的情況派他上場了...在6:3的情況下,誰也沒想到,Mo失掉的那一分會變這麼巨大...因為在九局下半靠著連續的安打加保送,追成了7:6,最後那一分差,感覺比Green Monster還高。這時候真的要說一下,火燙的A-Rod(這打席之前,今天上壘率100%)和Cano這時候居然被三振,不然的話,一定早就追平了.........怨念啊.#(┬_┬)!


看完今天又落敗的洋基之後,帶著沉重的心情到鄉公所一趟。因為在台北有事,沒辦法趕得及回來拿兵檢通知單與進行兵檢。鄉公所的負責人好凶啊!一直跟我說怎不準時去體檢,我又不是故意不配合的,幹嘛一直對我兇,拿政府的錢,為人民服務不對嗎?!氣死我哩,我的口氣明明就很好,他幹嘛那麼差...o(╬ ̄皿 ̄)=○# ( ̄#)3 ̄)....
回家之後,打給空軍醫院和屏東醫院,詢問下一梯次兵檢的事,又一次慘遭不耐煩責罵,我又不是故意的,幹嘛一直罵我!下一梯次要等到九月初,我都已經回到台北了,看來我八月中旬要進行入學體檢時,順便在台北也體檢好了。屏東和台北的公務人員態度差好多,在台北詢問他們口氣都很好><.....


中午要去吃飯的時候,看見我家後面的香蕉園,損失慘重....有的都已經結香蕉了,卻倒的倒、趴的趴。這次鳳凰颱風在屏東的影響真的很大,所引進來的西南氣流,導致現在屏東還在下雨,一直下雨的感覺真不好啊!


^^^東倒西歪的香蕉樹^^^                                            ^^^^陰沉沉的天空^^^^


不過呢,回到家,真好。有種熟悉的溫暖...○(* ̄︶ ̄*)○.......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