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載雅雯去考試,本來預計六點半左右出發,

沒想到,轉乘捷運DELAY快三十分鐘,騎往政大的時候已經快七點了。

一路上交通非常暢通?? PTT鄉民說:去年太恐怖了,說整條路都是車,塞得很嚴重,

結果今天真是暢快無比,應該是有交警的關係吧 !!

我也利用考試的空檔,跑去附近家教,真是太佩服我自己拉<( ̄︶ ̄)>~

中午也再去政大一趟,看看雅雯考得怎樣,也順便聊聊天,

其實,下午才是今天的主軸~( ̄▽ ̄#)﹏﹏



今天下午我們要衝去三芝,嚐嚐絕讚美食-煙燻小棧

不過一回到寢室就聽到壞消息,煙燻小棧沒訂位吃不到╯-____-)╯~═╩════╩═~

害我這麼的期待....〒△〒

不過還是衝了,好久沒和室友一起衝團哩~

兩點出門,從承德路騎往淡水的方向,不過在大度路之前,

右轉另外的一條路-大業路,再接往中央路,我們要發現新的好玩路線,

這條路是山路,所以在上山的的過程中,就可以看到很棒的山下景象,

很明顯的都會區和郊區,雖然天空有點陰陰的,但是教不熄我們的熱情阿~~\(^▽^)/



這趟機車行非常FREE,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目標,

就只是想去煙燻小棧看看,再去北海岸吃飯,

路上看到一個超級豪華的社區,

利用一座橋把兩個山頭連接起來,另外一個山頭整個都是社區,

就很像那邊是一座天空之城一樣,感覺既豪華又寧靜,奢華中不失純樸,

還蠻吸引我的,但是一看就知道很貴的房子XDDD~看看就好...嘿嘿....

接著我們經過了一個高級的夜總會,也就是墓園...

中間有正方柱的納骨塔,非常莊嚴,周圍則是一般的墳墓,

我們還聽到傳來陣陣的誦經聲。

邊看著這些景象,也討論起我們的The Bucket List...

尤其是爬玉山,因為要甲種入山證,要提前辦理,所以得趕快決定日期,

不過既然要FREE一點,不要有太多壓力,我們就慢慢來吧....



我們下山的時候,車子突然間變好多?而且還有好多草仔粿,看起來就很好吃,

去最近的一家買,雖然買的人不會很多,但是車流卻超多的?!

因為肚子很餓,直接就買哩,我買沒吃過的鹹菜,感覺很好吃^^~

江老買大眾口味的菜脯,廖肥翔看了以後,也加入我們的行列XDDD~

真的不錯呢!!不過,吃完往下騎才看到更多人的那家QQ?

原來我們買錯了Orz,那家才是好吃的....下次再去吧。

繼續前進後看到了一間廟,無極天元宮...

以前完全沒有聽過這間廟,本來也沒有打算進去,不過看到了廟前一棵盛開的櫻花樹,

就馬上改變念頭拉~好美的櫻花...

原來大家都來看櫻花的...

(之後從網路知道,那裏的櫻花全盛開美呆了...下次櫻花季帶我女友來看看~)



這時候已經不早了,就開始往三芝前進,途中遇到三芝小豬,

人真是多啊!! 而且人手一條土司,門口還貼著「吐司已賣完」,可以利用電話預訂吐司,

我真的太虛了,因為我沒聽過三芝小豬...

我還被拱去長椅上當第三隻小豬,我一點也不像小豬啊!!!

我們也順便問一下煙燻小棧怎走?? 第一次去,對路線不熟,

也幸虧有問,煙燻小棧真的好裡面,不問會找很久吧!!!

一問之後,果然很深山裡,顧了遊客中心之後還要往內騎五分多鐘,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很多人,服務生忙到不可開交,連接電話都不行,

(難怪,我們打電話過來沒有人接)

有許多人也是沒有定位就來,不過每天出的拼盤數有限,必須預先訂位才行,

我們也是來看看而已,看到那拼盤裡的量真是很多,四人分吃起來會很撐吧!

大約五、六人吃四人份差不多,裡面也傳來陣陣的煙熏香,真是太誘人啦!

確認位置之後,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我們開始往後來找的餐廳駛去。



這間餐廳是怎麼找到的呢...YAHOO搜尋「北海岸餐廳」的第一個,

真是太佩服品佐...居然還有這樣的找法,網站看起來是很棒啦...

不過實際呢...到了才知道啦~

我們轉往淡金公路,往金山的方向去...

.....待續XDDD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