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在昨天開刀結束了!

最後醫生還是沒有切除,因為風險太大了!

採取燒死癌細胞的方法,其實這結果應該想到,

因為醫生在跟我們談的時候,就不是很願意去切除。

這裡面包含很多因素,尤其老爸年紀不小,

加上肝有點纖維化,怕切除太多會負荷不了,

而且,癌細胞太接近主動脈,怕不小心弄到主動脈,這樣會很嚴重!

真是謝謝醫生,從早上十點半到下午四點半,當醫生真的很辛苦。

這結果不知道是好是壞,對癌細胞來說,切除會比燒死好,

因為之前老爸的肝就發現小小的腫瘤,

也是採取燒死的方法,結果復發成今天局面,

所以說,燒死真的好嗎?癌細胞真的很恐怖....無限轉移....

其實我討厭當醫生,以及來到醫院,我很粗心,加上我對於生命很看重,

如果有一個生命在我手中流失,我應該會憂鬱症吧!

在醫院也是,看到這裡的生老病死,感覺人生的無常,

會讓我心中充滿負面情緒,不能自已。

這次老爸開刀我也差點崩潰,我常常想到,如果刀子割在自己身上,

我會很痛、很痛、很痛......真的是那種心如刀割的痛苦!

看到別人受的痛苦,我會想像果在自己身上會如何,

常常因為這樣,而痛苦萬分....

很笨吧^^a...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會更體諒那些人。

其實,人學習力真的很強,對於那些身體有殘缺的人,還能夠自力更生,

我打從心裡尊敬、佩服;相對的,身體完好,還想乞討的人...嗤之以鼻啊!

我想要漸漸成長,看破生老病死...(應該很難到這種階段吧!)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