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快到哩!我也在為父親節禮物煩惱...

其實,我看中了CROCS的鞋子,感覺真的好看又不錯穿。

而且最主要的是,屏東雨天多不算多,少不算少...

這種鞋子很適合在下雨天穿,大熱天穿又會散汗,

所以想買給我老爸穿。

還有,父親節卡片,說到這呢!

去年的父親節卡片我爸還放在桌上呢,看來他很喜歡。

這個就要非常感謝我女友哩^^~

因為以前我壓根子沒想過要幫我爸慶祝父親節,

我也以為我爸不CARE,沒想到女友送我爸卡片之後,

嘿嘿...我爸很感動呢!真是太棒哩!

但是呢....目前還是把眼前難關渡過吧...我卡片到底要寫什麼呢><~~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