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抱著冠軍回來了...真棒!

兩天前,我們有著有強烈的鬥志,出發。



第一天,我們分別和文化與中興A比賽,

對上文化的時候,沒想到我有上場,

對於我這老人來說,沒想到上場是一件奢侈的事,

因為,以資歷來說,我只是個新生。



這次的上場,我選到的四壞,該高興嗎?

不!因為比分那麼差距大,我應該積極打擊,我居然放掉了..

要想上場,一定要有實力來爭取,所以我努力。

但是,我一上場的緊張感卻還是無法消弭,

我要化緊張為爆發力!!!



對上中興A的時候,我們的荒腔走板的表現,

讓我感到驚訝!學長對於打擊師常太過於care,

以至於影響到整個守備,更影響到整隊氣氛。



並不是我批評誰,但我覺得,隊長的守備能力真的太弱,

我不比他強,但是他也沒強我多少,他只有打擊比我強,

所以,我打擊一直是我很弱很弱的缺點,

只要打擊能夠提昇,我相信我能夠成為先發之一!



也許,上天眷顧我們!

也許,沁的女友帶來好運!



我們在第二天的第一戰,遇上中興B,較弱的學弟隊,

在此時,我們重新整治心態,讓全隊充滿了鬥志!

我們勝利了!以穩定的守備和發揮的長打。



接著是東華,這真是一場單方面的屠殺,

自第一局一名打出滿貫炮之後,整個士氣都在我們這邊了,

就如同昨天的中興之戰一樣,只是角色不同了。

我們屠殺了對方的投手,他們就跟我們一樣,只有一位投手,

不能下場不能換,非常辛苦,真是抱歉!

打到第三局,身為三壘指導員的我,和對方的三壘手在聊天,

他們已經打不下去了...只希望能夠趕快回家,呵呵!



這時候,雨越下越大,全部參賽隊伍隊長集合討論,要不要繼續進行比賽。

沒有人想用猜拳決定勝負,這太運氣了!

所以,決定繼續進行。



接著,我們對上了中興,大雨下不停,真是熱血男孩,呵呵!

我們和昨天完全不同,穩健的守備完全封鎖他們的打擊。

在這低比分的戰鬥中,我們重新站起後的力量。

我們贏了,在四強中贏了!繼續挺進冠亞軍賽。



冠亞軍賽是對上中央,

其實,在雨中打球並不能打高球,

因為風勢加上下雨,會非常容易的被接殺,

相反地,打滾地球很容易穿越,因為雨中的彈跳並非一般,

而且沒有隊伍會去特別練雨天的守備。

我覺得,中央並沒有中興強,

也許中興幫我們打敗了去年冠軍嘉大以及亞軍彰師,

進而鬆懈或者疲憊,而被我們打敗。當然還有我們穩定的表現,

冠軍,不只是實力,也是需要機運。



這次的大物盃學到了不少,

我要努力練好一壘手,努力練習打擊,明年一樣得冠軍,加油!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光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